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30

人走了之后,现场活了。

“我的眼睛,好像出问题了…”

“不瞒你说,我的眼睛好像也不对劲了…”

“刚刚Perth是亲了Saint吗?!他还把人给抱走了?!”

“大家都看到了吗?是真的!他们真的亲了!他们是真的!”

“我的妈呀…嗑到真的了…”

“我就说他们没一腿我就砍断腿!呜呜呜呜呜他们真的有一腿,我的腿保住了!”

“我有点上头了…”

在一片呜哇鬼叫当中,New导清醒过来,笑得跟中了五百万彩票一样。

妈的!他也嗑到真的了!

 

“宝宝,是不是该跟我说说今天怎么了?”Perth把人放在沙发上,单膝跪地抬头看着他。

“我没有…”

他试图躲开他的视线。

“没有为什么要哭,为什么要躲我?”

他不准,强行将他的脑袋按住。

“我只是入戏了,不关你的事情!”

“是吗?”Perth看着他绝口否认的样子,明明难过却不肯说实话,自己该拿他怎么办才好?

Saint眼眶红红,眼神执拗地看着他,就是不说话。

他在心里深深叹了口气,自己的小祖宗。

从地上起来坐到了沙发上,Saint以为他不哄自己了,小嘴一瘪差点又要哭出来,死死地咬住下唇忍着,谁知下一秒就被他捞到了怀里,稳稳坐着。

“小哭包又想哭了?”

Perth刮了下他的鼻尖,就知道逞强的小傻瓜。

明明眼尾都快沁泪了,Saint还是倔强地回击了一句:“我不是小哭包!”

Perth疼惜地亲亲他的眼尾,在他翘起的头发上抚慰地摸着,他盯着他的眼睛。

“宝宝,你到底在怕什么?”

“怕我像Yong一样会离开吗?”

心底的想法被猜中,Saint挣扎地就要往他怀里下去,却一把被Perth搂得更紧,他不让他走,箍紧他的腰,一寸一寸靠近,呼吸交缠。

“我是不是说过,我是Perth,不是Yong。”

“我是不是说过我不会走。”

“宝宝,你到底还在怕什么?”

每说一句,滚烫的呼吸都拂在他的脸上,那是专属于Perth的气息,那是只有他才能感受到的温度,那是Perth在他身边的证据。

可是,他好怕啊,除了知道他是泡泡,他是Perth,他什么都不知道了啊。

“呜呜呜呜呜…”

情绪崩溃,Saint忍不住搂上他的脖颈,任由强忍着的泪水尽数释放。

“我害怕…除了你在我身边这一点,我什么都不知道了…”

“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来,也不知道你走了我该去哪里找你,好像我们这段关系,能够主动的只有你,你的世界,我一无所知…”

“如果有一天你不要我了…那…唔!”

话还未尽,还在说话的嘴巴就被人封住了,混合着眼泪的咸味,Perth狠狠地惩罚着说出自己不爱听的话的嘴巴。

不要他?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献给他,又怎么会不要他?

直到感受到吻着的嘴唇已明显肿了起来,Perth才放开,抵住他的额头,呢喃。

“宝宝…你不能这么没有良心…”

“到底是…谁不要谁啊。”

略带点湿气又带点委屈的语气,Saint心里一酸,眨了眨湿透的眼眸,仿佛又看到了被自己的态度吓得离家出走的泡泡,一下子急了起来。

“不是…那次,那次是因为…我…是那个我突然被吓到了,猫突然,我就接受不了…”

他解释着,只想着将当时的误会解释清楚,想告诉他,自己不是不要他,只是一时吓到了,可他太慌乱了,语无伦次…

Perth伸出食指,轻触他的嘴唇,止住了他的话。

“我知道的。”

“真的…我只是被这突然的变化吓到…”Saint还在解释,唇碰上他的手指,软而热。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“你别难过…别难过…”Saint说完话,在他的食指上印上一吻,不是说话时的触动,是将心意传达,希望他能接收到的,郑重的亲吻。

真的是小傻子,败了。

他摇摇头:“还怕吗?我突然变老虎又变猫的。”

“不怕!”

是真的,只是第一次有过冲击,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吓懵了脑袋,他不怕他,无论是以什么样子存在。

生怕他不相信,Saint瞪圆了眼睛看着他。

“很想知道我的世界吗?对你来说应该很不可思议。”

他点了点头:“我想知道,我不想除了你的名字,其他的一无所知。”

你不止知道我的姓和名啊。

“那乖乖坐好,准备听故事。”Perth拍拍他的小屁股。

Saint立刻乖乖地坐在他的腿上,直直地看着他。

“宝宝相信这个世界上,除了人界,还有妖界吗?”

妖界?Saint懵懵又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睛。

Perth宠溺地捏了捏他的下巴:“嗯,妖界,一个动物可以化成人,弱肉强食,适者生存的世界。”

“就像电视里的野生动物一样吗?”

“有点像,但不那么原始。”

“那…Per在那个世界里就是老虎吗?”

“是。”

明知道答案的Saint还是惊讶地张大了嘴巴,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:“那Per在那里是不是会把活生生的小鹿给吃掉?”

Perth轻笑,故意逗他:“嗯,肚子里已经装了不知道多少只鹿了。”

他倒是不害怕,因为他很清楚,老虎吃鹿,本来就是自然的法则。

“啊…我还没吃过鹿呢,也不知道好不好吃。”

“很好吃,意犹未尽。”

看他还一脸兴致勃勃想要深究的样子,Perth捏住他的小鼻尖,不再逗他了:“骗你的,还真信啊小傻瓜。”

Saint气呼呼地拍下他的手,骗子。

“妖界没有那么原始,我们吃的也是跟人界一样正常的食物,除了权力种族,其他的阶级分化不会像野生动物世界那么严重。”

“权力种族,是虎吗?”

“嗯,是虎族。”说完他又接了一句:“我是虎族的首领。”

“可是!”Saint不敢置信,他坐在Perth的腿上激动地挪来挪去:“可是你只是一只小小的老虎啊!”

“不许动。”说话就说话,挪什么挪,Perth把他按住,道:“那只是我受伤了被封印的状态。”

他还呆呆的。

Perth诱惑地靠近,贴着他的嘴唇:“宝宝怕吗?要看吗?要看我的原型吗?”

他想的,想看每一面的Perth,想看真正的Perth,他点了点头。

“看完不许怕我,也不许…不要我…”

宝贝,我愿意将我的全部袒露于你面前,也希望你能接受全部的我。

Saint摇摇头,又坚定地亲了亲他的唇:“Per,我爱你的…我爱你,我不怕。”

爱啊。

Perth的心猝不及防地跳了一下。

他回吻,又松开:“宝宝,起来。”

Saint听话地起身,看着他走到空阔的地方。

“宝宝,看好。”

他看着他笑得宠溺,而后又是一阵熟悉的白雾。白雾散去以后却不再是奶糊糊的小老虎,而是一只威风凛凛的成年虎。

浅黄的体毛中混着深棕色,巨大的身体上横着条纹,一直蔓延到胸腹部。四肢很强劲,看起来就充满了力量,尾尖带着黑色的尾巴又粗又长。

Saint一下子就觉得房子里的空气变得压迫了,不是因为恐惧,而且因为他的体型真的太大了,占据了那个长度将近为三米的区域。

Perth忐忑地朝他晃了晃尾巴。

「宝宝,过来。」

Saint一点都不害怕,因为他知道,全世界都会伤害他,但是Perth不会。他靠近,伸出小手试探地想摸摸他。

Perth发现了,眼神转而温柔。他轻轻地推了推Saint,示意他让开,然后自己慢慢地在房间的地上趴了下来。

「宝宝,想骑老虎吗?」

Saint愣住:“啊?”

「上来。」Perth的尾巴在自己宽厚的背上点了点。

“真的可以吗?!”

Saint像个小孩似的,兴致勃勃地想上去。世界上哪有人敢骑老虎啊,他就不怕,因为这只老虎是自己的男朋友呢!

Perth挪了挪位置,让他更好地上来。

「坐稳了宝宝。」

Saint坐好之后,听到他的话,又兴冲冲地扒过去,抱住他的脖子,虽然圈不完,但还是稳稳地抱住了。

Perth因他全身心的依赖而惊喜不已,他小心翼翼地起身,背起他的宝贝,缓缓在这个四处都是障碍的房子里一步一步地走着。

“Per~”

“喜欢你~”

Saint被哄得整个人都软了,他软乎乎地趴在他的背上,跟他表白,将他心里最后一丝担心都抹去。

耳边的表白让Perth终于如释重负地笑了,心情好得不得了。

「宝宝,最近是不是吃多了,你变得好重啊。」

“什么啊!我哪里重了!”

Saint刚才还兴奋着,被他的话气得嘟起了嘴。

「怎么能不重呢。」

「我背着的是我的全世界啊。」

嘟起的嘴角溢出了笑,他甜蜜地俯下身吻了吻他的背脊。

“你也是我的全世界啊。”

“Per。”

软软糯糯的语气,他揣在心尖上的人就在自己的背上说着甜言蜜语,Perth真的化了。

曾经献出血肉之躯求得生存,如今万千权力不及他的满抔柔情。

Perth停下,缓缓趴在地上,将背上人儿挪到自己的颈边,他贴近,停在Saint耳边的厘米之外,兑现承诺。

“嗷呜~”

像是怕吓着他,明显被压低的嘶哑低沉的叫声,又仿佛灌了一层浅浅的蜜,带几分缠绵。

「宝宝,欠你的叫声。」

Saint的内心止不住的激荡,眼泪汪汪地搂住趴在他的肩上,双手扒住。

虎族的首领啊,却毫无怨言地背着自己,将象征凶猛的叫声压抑到最低,这个大笨蛋!

明明感动得很,却口嫌体直,他动作很大实际上力气很轻地在他的背上扯掉了一根毛,看到他缩了一下之后又贴紧了些,闷闷地在他耳边说。

“这是对你这么久才叫给我听的惩罚。”

Perth只宠溺一笑,由他去了。

敢在老虎身上拔毛,Saint恐怕是世界第一人了。

仗着有人宠,所以胆儿肥啊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