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31

热恋的小情侣容易胡思乱想,也容易被甜蜜勾回魂魄。

当天的“骑老虎游行”成了Saint想起来就美滋滋的回忆,又知道了男朋友的一个秘密,离他又近了一些,好像也更爱他了一些。

但是!

那些美滋滋的回忆在这一刻都不能抵消他的怒气,他瞪着眼前蹲在自己身前的这个帅气得有点过分的男人,喉头没忍住滚了滚,下一秒立即把头扭到一旁,还装模做样地“哼”了一声。

Perth也跟着他挪了过去,眨巴眨巴着眼睛看着他。

Saint又把头扭到另一边。

Perth像跟屁虫一样跟了过去,还没皮没脸地在他那鼓起的腮帮子那儿亲了一口。

“宝宝,别生气啦~”

他瞪圆眼睛推开了他:“我都要气死了!”

那天拍戏的时候,他竟然在那么多人面前亲了自己,还喊自己宝宝,全剧组的人都看出来了,以至于他们今天一来现场,大家的眼神都充满着暗示和揶揄,New导还偷偷地走过来问他是PerthSaint还是SaintPerth,这难道不明显吗!!

不,这不是重点!

重点是说好先不公开的,他竟然犯规!

“是我错了,我下次不敢了,别不理我呀。”

“你走开,不准跟我撒娇,恶心死了。”Saint嫌弃地移开视线,又舍不得地一直往回飘,555怎么办,Perth撒娇好可爱啊,好想抱住亲一亲!

“那好,我走了,我不能脏了宝宝的眼睛。”

Perth浑身低沉,慢吞吞地往门口挪,Saint仿佛都能看到他那条委屈巴巴甩着的小尾巴,心里一着急就跑了过去抱住他的腰。

“骗你的..”

他嘴角忍不住上翘,却还是伸手无力地放在他搭在自己腰上的双手处,想要推开他:“宝宝不用骗我了,我看到你的表情了。”

Saint以为自己玩大了,他绕到Perth的前面,托住他的脸吧唧吧唧亲了好几口,还甜甜地吻着他的唇,直到他发现Perth嘴角上扬的弧度时,恍然大悟,自己上当了。

他转身就要走,却被Perth揽回了怀里:“别气了,嗯?”

“你耍我。”

“我真的难受了,是因为宝宝的亲亲太甜了,我才满血复活的。”

Saint其实气已经消了一半了,但还是很在意恋情被大家知晓的事情。

他的性子有点较真,他爱Perth,所以他想变得优秀,足够与他相配。但现在的他,在歌坛昙花一现,在影视圈也未有一席之地,如果在这个阶段恋情公开,舆论只会尽数集中于Perth的身份,Tanapon集团的总裁啊,自己何德何能能够被他所爱呢,是靠脸,还是靠什么呢?

有多少人会相信他们是真心相爱,又有多少人会揣测出无数的恶意,他不敢去想。

Perth托着他的屁股,将人放在了化妆间的梳妆台上,四目相对:“宝宝相信我吗?”

嗯。他闷闷地点了点头。

“我答应过你的事情,绝对不会反悔。宝宝,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我们的事情除了剧组的人,我不会让公众知道,你不想公开,那就不公开,一切按你想要的步调去走,好吗?”

他眼眶红红地圈住他的脖颈:“我没有觉得你见不得人,我只是觉得现在这个时机,不好。”

“那就听你的。”他吻吻他的眼睑:“怪我那天没忍住,看你难受,看你躲我,我真的好心疼,一下子没了理智,才当着那么多人亲你了。”

“以后不准在别人面前亲我了..”

Perth低笑一声,又亲了一口:“那可不行啊宝宝,接下来还有好多吻戏呢,我特地让P’new加的。”

传说的情意绵绵拳重出江湖,Saint软绵绵地捶了捶他的胸口:“臭不要脸的!”

“要你就行了,还要什么脸啊。”

闹了一会儿,看他情绪缓过来了,Perth才认真地抬起他的脸:“天塌下来都有我,你可以全身心依赖我。”

“忘了你老公是谁了吗?Tanapon集团大总裁,妖界百兽之王啊。”

“我的宝宝以后在娱乐圈可以横着走了呢。”

本来还严肃着,Saint却噗呲笑出声来:“横着走,我是螃蟹吗?”

“你可不是螃蟹,你是母老虎,可会咬人了。”

“你才是母老虎!”Saint恶狠狠地抓起他的手,一点也不留情地咬了下去。

Perth宠溺地笑着看他:“老虎的老婆可不就是母老虎吗,宝宝?”

“谁是你老婆啊,不许胡说八道!”

听到那两个字,Saint脸一烫,红得不行,怕被他看穿,不管不顾地将脸埋入了他的怀里。

Perth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发丝,心里柔软。

“所以啊,宝宝就在剧组里给我个名分好不好呀。”

沉默良久。

“嗯...”

软软糯糯的声音,Perth满足地吻了吻他的发。

 

从化妆间出来的时候,Saint乖巧地任由Perth牵着,脸蛋还红扑扑的。

片场的人一看到他们,眼睛都亮了,一个两个恨不得走到他们面前,求一个真相,奈何有那个心没那个胆啊。

他们不敢,New导敢啊。他笑眯眯地看着两人紧握的手,一脸揶揄:“假戏真做,弄假成真了啊?”

这一问,问出了群众的呼声啊,工作人员一脸感激地看了New导一眼,又快速地将目光转回到两人身上。

Perth将两人紧握的双手抬起对着大家摇了摇,满脸甜蜜:“你们磕到真的了。”

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啊..Saint害羞地低着头,还没有完全掌握现场的情况。

工作人员的尖叫声刚准备爆发,他又说了一句:“我们每一刻,都是真的,没有做戏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“霸道总裁vs清冷小王子啊,麻麻我磕到真的了!!”

“呜呜呜这个世界上一下子没了两个优质男人,这太好哭了,但这样的好男人本来就不是我的,绝对不能便宜了别人,你们给我好好在一起!!!”

带头的话一出,大家都醒悟过来,纷纷扯着嗓子送出了祝福。

“PerthSaint一定要幸福啊一定要结婚啊!!!”

“Perth,把我们的小王子交给你了,你要好好好对他啊!!”

“PerthSaint锁了,钥匙我丢海里了,被鲨鱼吃了,别想分开了!”

意料之外的祝福扑面而来,Saint感动得不行,大家的祝福是他完全没有想象过的,他眼角酸酸的,斟酌了很久,才哽咽地出声;“谢谢大家的祝福,我们..我们会好好在一起的。”

Perth心疼地将人搂入怀里,又引起一阵欢呼,他对大家笑了笑:“他脸皮薄,大家放过他吧,有事冲我来。”

“总裁实力宠!”

“是谁先告白的啊,好好奇啊~”

......

问题一个接一个,不算过分的Perth都好脾气地回答了。

眼看回答得差不多了,Perth才放开Saint,改为握住他的手,而后郑重地对大家鞠了个躬,Saint吓了一跳,立马想扶起他,却被他握得更紧,无声地安抚了。

“很荣幸能够和大家分享我和Saint的幸福,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公开的打算,还麻烦各位能够将这个秘密成为《我的猫》剧组成员专属的小秘密,不要四处传播,拜托了。”

Perth大可不必这样做,他完全可以用钱,用势力去封住大家的口,但他没有,为了不让Saint落人口实,他光明正大,承认两人的恋情,避免了乱七八糟的揣测,这对Saint来说,是最好的保护。

Saint整颗心都酸了,这个人,怎么会好成这个样子啊,怎么可能忍住不爱他啊...

他张开手指,跟他十指紧扣。

听他这么说,New导也清楚了事态,这小情侣那天只是情不自禁,还没公开的打算呢,自己的cp啊,当然得好好守护!

他转过头警告地看了一圈:“大家别这么傻啊,这种偷偷摸摸磕cp的感觉最带感了,可别告诉其他人啊!万一被我抓到哪个小崽子说出去了,以后不准呆在我的剧组里了啊。”

说完之后他觉得威胁还不够,又加了一句:“你们不怕我,也别忘了,还有Perth这个恶魔总裁在呢,要是你说出去伤害了Saint,他肯定会怒发冲冠为红颜,到时候你们就死翘翘咯!”

“P’new!!!”

Saint的脸要爆炸了。

大家看到Saint的反应,都噗呲一笑,纷纷回应。

“我可不敢啊,一会总裁封杀我咋整!”

“我也不说,全世界只有我知道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!”

“我们都不会说的哦!”

New导看着自己手下工作人员识时务的样子,满意地点了点头,还挨个挨个竖了个大拇指:“你们这群人啊,有前途,总裁不会亏待你们的,对吧,Perth?”

Saint警告地瞪了Perth一眼,没想到后者竟然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:“只要大家对Saint好一点,我绝对不会亏待大家的。”

!!!

救命!!!

这里呆不下去了,Saint捂住自己的滚烫的耳朵离开了现场,走之前还清晰地听到他们胡说八道的声音。

趁着Saint走了,New导鬼鬼祟祟地凑到Perth的耳边,问了一句。

“Perth,到底是PerthSaint还是SaintPerth啊?”

Perth不敢置信。

这难道还不够明显吗?

“那当然是PerthSaint啊,不可逆的那种。”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