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32

“你喜欢我。”

“我不喜欢!”

“不喜欢我?那你为什么不抗拒我的亲近,为什么默许昨天晚上那个吻,为什么要说谎?”

“我没有,那是因为你偷袭我,所以我来不及躲才这样的。”

“是吗?那你现在逃啊。”

高他一截的男子抓住他的双手撑在角落的墙壁上,强硬地不让他动,浓烈的男性气息在他身旁萦绕,他乱了心绪,却没想过推开。

他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嘴硬,明明没有办法接受别人的靠近,明明除了他,没有人可以碰他,但是他偏偏不承认!

他气急地压住他的手,使力强迫他抬起头来,对准他的唇就要吻下去,却被躲开了,他捏住他的下巴,二话不说就凑上去,咬他,再辗转...

下一秒,某人却很害羞地转了转眼珠。

“Cut!”

Saint一下子就推开了身上的男人,扭扭捏捏地退到一旁,后者却一脸满足地伸出拇指擦了擦唇边的口水。

“Saint,不是我说啊,你想跟Perth多亲几次可以回家去亲嘛,干嘛一直要在这里NG呢!”

不!导演!求你别说了!

让他们多亲几次吧!我们可太想看了!

工作人员都眼巴巴地盯着New导。

New导咳了两声,突然转了个话风:“但是呢,完全没有关系!我们也是很想看到你们多亲几次的!”

“不是,导演你听我解释...”

“不用解释的,我们很满意,继续,继续啊!”

导演,你听我说啊!

Saint欲哭无泪,又恶狠狠地瞪了始作俑者一眼。他倒是不要脸,亲就亲嘛,为什么还要伸舌头,剧本里根本就没有伸舌头!!Yong明明只是撕咬着Ming的唇,为什么要伸舌头啊!

本来跟演员拍吻戏,这倒是没什么,但现在亲的那个是自己的男朋友啊!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,大家都盯着他们俩的嘴唇,怎么可以伸舌头啊!!

已经NG了11次了,他真的不想再上演活春宫了5555!

他一个眼刀射过去:等一下你再伸舌头,我真的不理你了!

Perth无辜地对他眨了眨眼: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习惯了。

习惯了亲他的时候全心全意,习惯了唇齿交缠,亲密接触,这是本能啊。

我不管!一会儿再犯,今晚睡沙发!

嘤嘤嘤老婆好凶...知道了...

...

“逃啊,我现在给你机会逃。”

Yong捏住他的下巴,故意舔了舔他的唇,为什么不能面对自己的内心,为什么不能接受自己,为什么?

感受到他的气息,Ming准备逃,却使不出力气,因为心告诉他,自己并不想,他喜欢他啊。可是比起接受他的爱,他更害怕失去啊,失去比得到要可怕得多,他是个病人啊,怎么会有力气去接受失去的痛苦呢,失去之后,他会死的,真的会死的。

看出了他的退却,Yong厮红了眼,用浑身的气息包裹着他,咬上了他的唇,直到出血,直到让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自己的存在,他舔舐着血丝,再吮着他的唇。

“不逃是吗?”

“这辈子你都没机会再逃了!”

他不再废话,横冲直撞地进入他的口腔,吸住小舌嬉戏缠绵。

Ming的眼角泛起了泪珠,他闭了闭眼睛,任由一颗泪珠随眼眶滑落,伸手搭上他的脖颈,开始回应。

死就死吧。

反正本来也跟死了没什么区别,倒不如为他,活一次吧。

尽情相拥,极尽缠绵。

...

已经喊了cut一段时间了,他们两个人还是没有分开,大家也都很贴心地留了个空间给他们出戏。

Perth伸手擦了擦他额角的汗,手都湿了,又心疼地亲了亲他的眼角,还有着泪水的咸味。

“还难受呢,嗯?”

Saint摇摇头,也亲了亲他。

“我不难受,我好感动啊。”

“如果我是Ming,我也会这么选的,反正活着也是抗拒着这个世界,为什么不拼了命为自己勇敢一次,为爱勇敢一次,如果赢了,那就是两个人的幸福,如果输了,那也是活着最美好最美好的回忆了啊。”

亮晶晶的眼睛,幸福的笑意,他的宝贝,真的很勇敢。

Perth捏了捏他的小鼻子:“Ming会赢的,你也会赢的。”

“嗯!”

“Perth不会让我输的,对吗?”

“那是当然了。”

“嘻嘻嘻~”

Saint凑上去又要亲他,Perth一下子就找回主动权,吻得彻底。

我一定会让你赢的。

 

自从在剧组公开之后,Saint已经逐渐习惯了借拍戏谈恋爱这种没羞没臊的日子了。剧组的氛围很好,拍摄过程也很顺利,而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格外得快,半个月之后,《我的猫》杀青了!

为了感谢剧组工作人员这段时间的照顾,Perth特地包了个五星级酒店,犒劳大家。现在大伙儿正热热闹闹地在酒店里吃饭、喝酒和合影呢。

大家都已经喝得有七分醉意了,Perth也醉得差不多了。本来大家都被Perth淡淡的表情给吓得不敢跟他敬酒,但没想到New导第一个出击,仅仅凭着几句祝福就让Perth心甘情愿地干了那杯酒。

大家一看,胆子也大了,一个两个都想和总裁大人喝两杯。Saint已经很尽力地在制止他再喝酒了,但没想到这个人耳根子真的软,被别人的一两句话就哄得不像话了。

这不,人又来了。

化妆师拿着酒杯走到他们面前,对着Perth举了举杯:“还是忍不住来送一句祝福,总裁大人和小王子要幸福啊!”

没错,这个化妆师就是Gam,他已经可以说是最早知道两人恋情渊源的人了,现在看着他们发展得这么好,真心为他们高兴。

“作为小王子的化妆师,希望你好好对待我们的小王子哦!”

Perth拿着酒杯,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整个人都晃晃悠悠的,Saint怕他跌倒,赶紧扶住他,想把他的酒杯接过来,他却摇摇头,拿着酒杯跟Gam碰了碰,一口气干了。

“你放心,我会好好爱他的。”

等到大家都喝得差不多了,Saint特地让Pian给大家都叫了车,把人一个接一个地送了回去,才急匆匆地赶到主桌,将已经醉成一滩的Perth给扶上了车。

幸好,Perth没有发酒疯,一路上都乖乖地伏在自己的肩膀上休息,除了偶尔打几个酒嗝之外,就跟平时睡着了一样。

好不容易将人送到了床上休息,Saint才走出房门。

“Pian,时间不早了,你要不在这里休息一晚?”

“不用的,我开车回TK的别墅睡就可以了。”

Pian摆了摆手,也知道自己呆在这里不合适。

Saint点点头:“也好,那里你比较习惯。”

“那我先走了。”Pian微微倾身示意。

“好,注意安全。”

送走了Pian之后,Saint到洗手间湿了条毛巾,再回到房间给Perth擦脸。

“嗯..嗯..”

也许是难受,Perth难耐地发出了呻吟声,Saint听着又心疼又生气,他加大了力度:“让你喝那么多,活该你难受!”

Perth哼哼唧唧地扭着,委屈地要起身抱他,Saint止不住,也只能顺着他,抱着他,一下一下地顺着他的背脊。

他嘟噜嘟噜地趴在Saint的肩膀上,依赖地蹭蹭,又委委屈屈地嘟起嘴巴,声音软软的:“宝宝..你不要气气,我高兴..嗝呢。”

“大家都祝福我们..我好开心呀..”他像只黏人的小兽一样不停地蹭着他的身体,又难受得嘤嘤:“宝宝,头好疼,好疼..好像有蚂蚁在爬一样。”

Saint心疼得要命,想要松开他去买醒酒药,又被人扒拉着不能走。

“乖啊,我去给你买药。”

只见Perth委屈地摇了摇头,又黏住他不放手,亲亲他的耳侧:“不要...不要药药,要宝宝亲亲,宝宝亲亲才能好。”

Saint的心都软了,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喝了酒会这么会撒娇,为什么会这么可爱啊。

他摸摸他的脑袋,将人扶起来,看着他满脸醉意的脸,迷离的眼睛里还清晰地装满了自己,实在是把持不住,在他嘟起的唇上亲了一口又一口,直到自己的唇间都沾满了他的酒味。

亲了好一会儿,Saint松开了他,以为已经哄好了,就让他躺着好好休息,自己打个电话给Pian,让他买一下药。但没想到他又开始嘤嘤了,可怜的小手扯住他的衣角不松开。

“呜呜..宝宝不要走,不要丢下Per..”

救命,这谁把持得住啊!

他返回去,在他额头亲了亲,又哄他:“乖啊,我不走,我一会就回来了。”

“唔..Per头好疼,想要睡觉了..”

“那Per乖乖睡觉好不好啊?”

“Per自己一个人睡不着觉觉..”

Saint差点被萌哭了,到底谁能想象Perth竟然喝醉酒之后会跟他说叠字撒娇啊!

“Per要宝宝抱着睡觉..唔唔..”

忍不住不疼他了,Saint也不再执着地要现在去买药了,明天早点起来给他准备就好了,现在啊,先陪他好好睡一觉再说吧。

Saint刚上床,Perth就循着气味凑了过来,搂住他的腰肢,一直蹭着他的耳后,闻着属于他的气息,才安静了些。

Saint也不动,任由他抱着,甚至还主动地贴近他,缩入他怀里。

抱着熟悉的人,闻着熟悉的气味,困意渐渐上头,Perth慢慢地入睡了。

Saint也渐渐放松下来,手抓起他抱着自己的手,拿到嘴边吻了吻。

“晚安哦,我的Per。”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