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37

Saint接了那一档综艺。

由于是封闭录制,Saint在录制的这三个月时间里不但要住在安排的宿舍里,手机还得上交,基本上是与世隔绝的状态了。

陷入热恋的小情侣怎么能够忍受没有对方的日子呢?

Perth舍不得,他恨不得将Saint变小每时每刻揣在口袋里,随时都可以捏捏小手,亲亲小脸,而Saint也习惯了在他身边的日子,突然的分开让两个人既难受又不知所措。

录制的前一天,是爱火烧得最浓烈的一天,他们抵死缠绵,似乎要在彼此身上留下最深的味道,企图依靠着这一点眷恋撑过没有对方的时间。

隔天一早。

Saint刚睁眼就看到了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的Perth,他软绵绵地摊入他的怀中,头使劲地蹭着,声音软糯:“Per~”

“嗯?”

“突然不想去录制了,一想到明天早上起床看不到你,我就不开心。”

知道他的心思,Perth故意逗他:“那不去了?”

“那可不行,签了约呢!”Saint瞬间提起精神来。

“你老公又不是没钱,违约金还是付得起的。”

Saint急忙坐直了身体,憋红了脸蛋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,纠结得很。

Perth挑眉看着他,心里暗暗叹了口气。他不怀疑他舍不得自己,但他也明白他对这件事情的热爱与追求,又怎么会逼他做这种两难的选择呢,只是看着他又纠结又舍不得的小模样,还挺招人疼。

他装作生气地捏了捏他的鼻子,宠溺道:“你呀你...”

Saint一下子就笑开了:“哎呀,我真的很舍不得很舍不得你嘛。”

“好了,在里面照顾好自己。”

他乖巧点头,又溜入了Perth的怀里。Perth抱着他起身,走到洗手间,将牙刷挤好牙膏,装满水塞到他手里,摸摸他的头:“快点刷牙,我去给你收拾行李。”

“你怎么不刷,你脏!”

“你以为谁都像你这么懒呢。”他六点就起了,看着这只小猪呼呼睡了好久,就先起床刷牙熬了粥。

Saint咬着牙刷对他做了个鬼脸,又看着他的背影笑了起来。

Perth全然不知自己的宝贝做了什么,他拿出行李箱放在地上,从衣柜里挑了一些衣服叠进去,只是他从来没有叠过衣服,全部都歪歪扭扭地挤成一团,他还贴心地为他准备了药,每天要敷的面膜和护肤品,悄悄地在衣服的下面塞了很多糖和零食。

Saint刷完牙出来,就看到自己的男朋友专心地蹲在地上,一点一点地往行李箱里放东西,认真得很,他甜甜地从背后抱住他:“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朋友呀。”

Perth心里开心得很,表面却装作毫不在意:“赶紧去厨房把粥舀出来吃。”

“遵命~”

他快速在他的脸上啵了一口,迅速溜到厨房舀了粥,是虾粥!他美滋滋地捧着碗又跑回了房间,边吃边看着他收拾,仔细一看没忍住笑了出声:“哈哈哈哈,衣服都被你弄成一坨坨的啦,哪有这样的~”

Perth顿了顿动作,脸色一变:“这是特色,是你不懂。”

他咬下那一只超大超甜的虾,笑着点点头,又挨到了他的背上:“嗯呐,超级有特色的!”

“啊~吃一口。”他舀起一勺粥,手绕过他的脖子,喂他。

Perth自然地低头吃掉,Saint笑眯眯地收回勺子放到自己的嘴里,偷偷地舔了一口,超甜!

这个早上,Saint就像Perth的跟屁虫一样,走哪跟哪,还手脚并用,恨不得将自己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。

再不舍,终有要分开的短短时刻。

Perth将车停得远一些,他知道Saint肯定也不愿意他直接开到门口去,刚想下车帮他拿行李箱,就被人扑了个满怀。

“怎么了,嗯?”

“不想进去,不想离开你。”Saint委屈地埋在他怀里。

Perth抵着他的发,深深吸了一口气:“乖啊,很快的,我会来看你的。”

“才不会,我看过其他国家的节目,你都不能进来,我们最多只能隔着铁门相见呜呜呜...”

清冷的人儿好不容易被人养得这么娇,Perth又何尝舍得让他离开自己呢,而且那个地方那么多男生,他又怎么不担心,可是他不能这么自私。

“我等你回来,三个月又不长,等着你成为男团的C位呢。”

Saint闷闷地从他怀里抬起头,眼眸湿润:“那你要记得给我投票。”

“不给你投给谁投,嗯?”

小鹿般可怜的眼眸,Perth心潮澎湃地捧住他的脸,吻了吻他的眼,又亲了亲他的嘴巴,很轻,思念却呼之欲出。

“你要记住,你是最棒的。”

“你永远是我的骄傲,我永远是你的后盾。”

 

Saint拖着行李箱走进了这个地方。

这里更像一个小区,很大,也有很多的空间和不同的楼房,他站在原地看了好久,也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去,他不知道报到的地方在哪里,演播厅又在哪里。

他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还伴随着行李箱滑动的声音,他转头,看到一个年龄跟自己相似的男生拖着行李箱朝自己跑过来,然后停在了自己的前面。

“呼呼呼...”他蹲下大口大口地喘着气:“你也是..参加《最强练习生》的啊?”

Saint点点头,对这个有点自来熟的人感到奇怪,但不觉得反感。在他抬起头之后,他发现这个男生长得挺帅的,汗湿的刘海,眼睛眯起来的时候有点小,看起来有点憨。

“那你知道我们要去哪里集合吗?”

“我也是刚来,还没有找到。”

“那我们赶紧去找!好像要迟到了,赶紧赶紧...”他空着的手很自然就拉起了他的手腕,Saint不习惯地甩开了,他也没当一回事,两人结伴一起问在路上看到的人,得知了方向之后,脚步缓了下来。

“对哦!忘了自我介绍,我是来自木品娱乐的Mean,你叫什么啊?”

“你好,我是Saint。”

“Saint?这个名字听起来好熟悉,好像在哪里听过耶。”

......

Saint叹了口气,有些失落,他的知名度还是不够高,与此同时,Perth的话浮现,盖过了身边这个人叽叽喳喳的声音,又重新给了他力量。

不知不觉他们已经走到了目的地,一走进去,着实吓了一跳,里面挤满了男生,分成了几组围在一起,听着工作人员的要求和叮咛,但终究正值血气方刚的年纪,避免不了吵吵闹闹,空气中弥漫着满满的男性荷尔蒙味道。

“Saint,过来这儿。”一位工作人员向他们招手,作为娱乐圈里小有名气的人,Saint还是被很多人认了出来,即使不了解他的,也被他的气质和容貌给吸引了,纷纷停下了讨论,将目光聚焦在他身上。

Mean感受到周围的目光,吓得眼都瞪圆了,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。Saint走了过去,Mean也跟上,来到了那位工作人员所在的小组。

“怎么来这么晚?”

“路上有些事情耽误了,实在是不好意思。”Saint抱歉地低了低头。

“不碍事,现在主要是讲一些注意事项,你现在听也不晚。”迷妹之一的工作人员多看了他两眼,才舍得从他身上挪开视线,重新开始跟大家讲注意事项。

“在节目录制的三个月时间里,你们只能在这个区域里活动,基本上都会有摄像头,所以行为举止要稍微注意。再者,在节目中除了表演的时候,不会配置妆发老师,一会儿等观众代表也就是PD来了之后,就会开始录制第一期,录制结束之后你们再取行李回宿舍,宿舍已经分好了...”

工作人员还在说,Saint认真地听着,但身边的Mean八卦之心正在熊熊燃烧着,他忍不住挨了过去,低声又好奇地问他:“欸,怎么她会认识你?而且好像大家都在看你,你是不是很出名啊?”

Saint不露声色地避开了些,摇了摇头。

见他不说话,Mean才认真地看向他,发现这个人...真是好看得吓人啊,怎么会有男孩子皮肤这么好,这么白,五官还这么精致呢?!

他还想说什么,结果被工作人员给打断了:“主要事项暂时就这么多,最后祝福各位练习生能够在这里收获友谊和幸福,成功出道!”

“好!”

“那现在麻烦大家将行李放好,PD已经来了,大家收拾好赶紧去演播厅集合,动作快点哦~”

刚刚还围成一团的男生们迅速散开,把行李找个地方放好,然后迅速奔向演播厅,有的是想给PD留下好的印象,而有的自然是想多为自己找点镜头增加露脸的机会了。

Saint有条不紊地将自己的东西摆好,才向演播厅走去,很多人看他,Mean也一直跟着他,但在外人面前,他还是以前的他,始终客气而疏离。

他们是最后走入演播厅的,这也就意味着其他的练习生都看到他们了。Saint的出现引起了一阵躁动,大家都冷静不下来了,一是因为他的长相和气质,二则是因为他的名气,现场议论纷纷。

“天呐,那不是Saint吗?”

“是那个发第一张专辑就一炮而红的Saint吗?为什么他要来这里啊?”

“他不是已经出过道了吗,这个节目叫《最强练习生》啊!”

“但是他长得真的好好看啊,怎么会有男生长得这么惊为天人?!”

“你们别看人家名气大些就区别对待吧,明明还有好几个都是曾经出过道的啊。”

......

Saint全当听不见,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,他低下头,都快要将自己埋入衣领里了。

这是Perth的衣服,今天早上他特意撒娇让Perth又穿了好一阵时间,等到出门的时候才脱下来给自己穿,他用力地闻着衣服的味道,好像Perth就在身边一样。

“噔!”

演播厅的大屏幕一亮,上面是这个节目的LOGO,随即传出一个声音。

“接下来欢迎《最强练习生》的观众代表和导师们出场!”

伴随着音乐声,从后台走上四个人,和这些未出过道的年轻人不一样,他们沉稳、自信,带着成熟艺人的气场,走入演播厅。

Saint眨了眨眼,很惊讶。

观众代表Tin,泰国炙手可热且全能的艺人,歌唱导师No,家喻户晓的歌手,舞蹈导师Pond,从H国训练多年,舞蹈功底超强,Rap导师,Mack,跟前面四位的咖位相比稍稍有些逊色,但胜在人气很旺。

Saint突然想起来:是那个曾经和自己上过综艺的男团成员啊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