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41

出乎意料。

节目组管得真的很严,练习生根本没有计划接触到自己的手机,有突发情况的时候也不过是以工作人员为媒介进行沟通。

离开了网络,Saint还算习惯,因为他本就不是网瘾少年。在这里,他抛却了所有杂念,绝大部分的时间都呆在练习室里,偶尔也会和围墙之外的粉丝沟通。

唯一的不习惯。

大概是,每天都会很想很想那个人。

好像只有拼命地流汗,才能稍微把他从脑海里赶走一会儿。

“Saint,十二点了,去吃饭吗?”第二次公演,Mean和Saint分在了同一个小组里。

Saint摇摇头:“我不想吃。”

“你这样不行啊,一直练会虚脱的,先去吃饭吧。”虽然公演只有七十二小时的准备时间,但Saint实在是太拼了,吃饭经常不准时,睡得也特别少。

“我晚点会去吃的,碰巧大家都走了,我自己抠一下动作。”他真的没有胃口。

“那我等一下打包给你,等你去吃,估计只会一直饿着了。”经过这几天的相处,Mean也知道他有多倔强。

“不用麻烦…”

“不麻烦啊,我可不想看到我细皮嫩肉的舍友变得干巴巴的。”

“噗呲…”

镜头之外的摄影师们都忍不住笑出声来,他们是真的喜欢Saint和Mean,一个不仅长得男女通吃,从不花里胡哨只默默努力,一个虽然少根筋,但是性子真诚可爱,仙子和活宝的搭配分分钟笑死人。

Saint无奈地看了Mean一眼。

Mean不以为意,反而看向摄影师,企图寻找共鸣:“你看吧!大家都这么认为的,一会我打包回来你赶紧给我吃掉!”

“好。”Saint知道如果自己不答应,他估计也不会消停了。

“那我去吃饭了,等我回来拯救你!”

Saint点点头,被他那么一闹腾,突然不想训练了,他对摄影师笑了笑,然后走向了洗手间。

洗手间,是这个镜头世界里唯一还保有一丝隐私的地方吧。

他随意进了一间,关上门,双手环住自己的双腿坐在了马桶上,Saint把头埋入膝盖,空虚和思念同时从他的脑海迸发。

就几秒钟,他的眼眶就红了,越想眼泪越忍不住了。

Perth是大骗子…明明说只要自己想他了,他就会来的…

骗子…他现在明明那么想他。

他好没用,突然间变得好矫情,距离跟Perth上一次见面,才过了五天而已,思念就像空气一样,无孔不入,想听他叫“宝宝”,想赖在他怀里撒娇,好想亲亲他啊…

原来是真的。

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单枪匹马,两个人的时候容易弃械投降。

Perth,幸好思念无声,我怕你震耳欲聋。

 

仿佛有所感应。

Perth在办公室里签好了最后一个文件。

“Pian,妖界最近还太平吗?”

“出乎意料的平静,据Le汇报,那人在牢狱中并没有任何闹事的举动,正常地吃饭、睡觉,无异常。”Le是狮族的一位重要人物,负责监管牢狱。

“他的手下呢?”

“除了两个亲信没消息,其余归顺的都在Wui的手下跟着练习。”

Perth微不可察地皱眉,太平静了,这不对劲。

虎族的兽性不可能这么容易被驯服,且他心思奸黠,诡计多端,怎会如此正常地在牢狱里呆着?

“别放松警惕,吩咐Le多派人手看管,我过几天过去看看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行了,你先去备车吧。”Perth合起文件。

Pian不解:“Tk要去哪里?”

Perth笑:“困在这忙了这么久,当然是去见想见的人了。”

 

洗手间门外突然熙熙攘攘的,起伏的脚步声不停响起,在一片纷乱之间,Saint好像还听到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都别往那跑了啊!”

“你还抓个包子干嘛,傻啊!”

“吃着吃着饭突然干嘛啊,虽然饭难吃了一点,但好歹能填饱肚子啊!”

“Pae人呢,赶紧去大厅集合,有人来了。”

“快把没在这的人找过来啊,去大厅!!要录制了啊!!”

“Saint呢?Saint去哪了?”

“有没有人知道Saint去哪了,赶紧叫他回来录制了啊…”

这是怎么了,突然有录制活动吗?

Saint用手抹去了自己不争气的眼泪,用力过度,整个小脸都红了,他从马桶上起来,脚都麻了,踉跄了一下,心里又委屈了起来。

“坏人…Per是大坏蛋…”

想哭又得死命抿着嘴巴,看起来可怜得很。

Saint用水洗了把脸,将刘海打湿了些,放下来遮住了红红的眼睛,让它不那么显眼,也随着人群走向了大厅。

五十名练习生乖乖地站着,大家都不知道接下来的流程是什么,有的人期待,有的人心不在焉。

Saint是后者。

掌声和欢呼声突然响了起来。

PD,也就是观众代表Tin走了进来,简约的衬衫和西裤,满脸笑意,看起来舒服又帅气。

“我的练习生们,中午好啊。”

“PD中午好!”

Tin走到中央:“大家知道我突然把大家召集在一起是什么原因吗?”

安静了一瞬,马上七嘴八舌,嘈杂了起来。

“是不是可以发手机啦?!”

“是表演有什么改变吗?!”

“可以放一天假对不对!可以出去吃吃喝喝对不对!”

“PD要给我们什么奖励吗?!”

少年果然是活力无限啊…

Tin笑了一下,又暗骂某人利用自己以公谋私的行为:“今天呢,确实有一个惊喜要给大家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Saint没有兴趣地低下了头,大家好吵,耳朵都快要聋了…

“嘘,大家稍安勿躁。”

“大家这几天训练应该很累了吧?”

“不累!!PD我们不累!!”

“是吗?那今天为大家准备了中国特色美食——火锅,不累要不大家别吃啦?”

“啊啊啊啊啊火锅!?PD我们要吃!!”

“我们快累死了!我们要吃!”

……

“大家冷静,火锅马上就来。”

话音刚落,工作人员就推着一部又一部小车,将火锅汤底和各种素菜、荤菜都拿了上来,花样众多。

这群小年轻们急不可耐地吃了起来。

Mean看Saint在发呆,立马在大家都虎视眈眈的锅里夹了一些肉给他。

“诶诶诶,Mean你也太偏心了吧!”

“这样可不行啊,我们都没得吃!”

Mean才不管他们:“就怕你们这些豺狼虎豹吃得一点都不剩!Saint怎么跟你们抢啊!”

“哦咿~这么护着Saint啊。”

“当然!那可是我的好兄弟!”

“可不止……”

Tin突然走了过来:“大家吃得怎么样?”

“很好吃!!谢谢PD!!”

“其实啊,今天大家能吃得这么好,要感谢的不是我,是我的好朋友,也是我们的金主爸爸。”

“接下来欢迎金主爸爸跟大家打个招呼吧?”

Tin笑得意味深长。

踏着一片掌声,他身着YSL最新的套装,走入大厅。

周遭喧嚣,他目光所及之处,只有那一个小小身影。

Saint心有灵犀地抬起了眼,突然深陷在他的眼眸里。

眼前的人,不正是刚刚自己口里的那个大坏蛋吗!?

“Saint,多吃点,你太瘦了。”

碗里似乎多了些什么。

几乎在同一秒钟,他清楚地看到。

前一秒还和颜悦色的Perth眼神突变,危险地从自己落在了旁边拿着筷子的Mean身上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