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42

全场寂静。

一是不知道来者何人,二是少年们一个两个光顾着往嘴里塞肉了。

Saint愣住了,还没反应过来,这不是录制现场吗?Perth怎么能够露面?以什么身份出现?

Perth眯起的眸子稍稍舒缓了些,Saint惊讶的表情取悦了他,否则他立马将往这个节目砸的钱收回来!但要是被他知道Saint的惊讶不是来自于看到他,而是在揣测他出现的身份,估计气得够呛。

“怎么,大家不感谢一下金主爸爸吗?”

Tin不得不出来救场,一看好友那个要吃人的眼神,他就知道,他又不想做人了!

“谢谢金主爸爸!!”

“啊啊啊啊谁给我吃的谁就是爸爸!!”

“爸爸好!”

听到乱七八糟的喊声,Perth有些哭笑不得:“大家不用客气,今天主要是代表Tin来犒劳大家,这段时间大家都辛苦了,今天就敞开了吃吧,不够还有。”

又是一阵欢呼声。

“得了啊你们这群小崽子,吃饱喝足了就给我继续加油啊。”

“遵命!”

又说了几句打气的话,Tin过去环住Perth的肩膀,领着他往某个方向走。

“至于吗你,搞这么大阵仗来这一套。”

Perth瞥了他一眼,Tin是他在人界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。

“说真的,你一句话我就可以把Saint带出来见你,哪里需要又火锅又聚集大家的。”

“给他个惊喜,而且你跟他单独呆一起,难免有人说闲话,这样对他不好。”

Tin一口气哽在喉咙里,PD跟练习生在一起聊聊天有什么闲话可说,哪里不好!醋精,不,醋桶!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德行!”

Perth只宠溺地挑了挑眉。

两人在聊天,为了避免被别人听见,难免靠得近了一些。

Saint的眼神就没有离开过Perth。

看到他的那一刻,是惊喜的,内心积攒的思念似乎在四目相对的那个瞬间彻底喷涌而出,整个空间里只剩下他和他,想见他,见到他之后又贪心地想抱他,缠着他。

可是这个大猪蹄子,为什么和Tin走得这么近,还那么宠溺!

“Saint?Saint?”

Mean的手在Saint的眼前晃了晃,又朝着他眼神的方向看了一眼。

“嗯?”他缓过神来。

“Tin和金主爸爸感情看起来好好啊。”Mean又夹了块肉放在他碗里:“多亏了PD,我们才能从吃猪食的日子里逃出,享受一番!”

节目组怒目而视:你这只猪给我闭嘴!

Saint吃味地低下了头,赌气地不再看Perth。

“欸欸欸,你们这群饿狼!给我放开那块肉!”

另外的练习生赶紧从夹缝中偷夹出肉肉:“Mean你夹的还不够多吗,求求你给我们这些兄弟吃几口肉吧!!”

“我都没吃几口!”

“你看看Saint的碗!”他们马不停蹄地伸手从Saint的碗里将堆得小山高的肉都夹走。

Mean一看碗空了,气不打一出来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辣锅里夹起最后一块肉,递到Saint的面前,示意要喂他:“Saint快张嘴,你一口没吃呢!”

突然没人抢了。

刚刚还在抢东西吃的练习生乖乖地端坐着,停下了手里的动作。

Mean没有发现,筷子还往Saint那边怼,急轰轰地想喂他吃,然后去夹下一块。

坐在同一桌的练习生不停地向他使眼色,大哥别吃了,你看看后面!大哥清醒一点啊!要是眼神能杀人的话,你估计死翘翘了啊大哥!

可惜这个憨憨一点信号都接收不到。

“咳咳。”

Tin实在是忍不住提醒一下这个死到临头的小孩,他再不阻止,估计旁边的醋桶下一秒就能给他表演一个手撕少年的戏码。

Mean和低着头的Saint同时往后看,一个吓得瞪圆了眼,一个赌气地把脸别开了。

“PD好!”

“爸...爸爸好?”

555为什么金主爸爸的表情像要吃了人似的,好可怕。

“受不起。”

Perth的心仿佛有什么在烧一样,他的双眼被他还杵着的筷子刺得通红,关键是自家的宝宝还不看自己,心真是又酸又气。

“怎么的?过两天就要公演你给他吃这么辣的,是想他嗓子坏掉上不了台是吧?”

Mean吓得赶紧扔掉了筷子:“没有没有,我只是看Saint什么都没吃,怕他饿着了。”

我家的宝贝饿不饿着关你什么事?!

Perth的眉头皱得更紧,还想出声,Tin赶紧止住了他,心里却忍不住骂他:你这双标狗!你明知道过两天要公演,那你还给他们准备辣锅!居心叵测!

“干嘛呢,这么害怕,他跟你开个玩笑呢,这不是看你们这桌气氛特别好,人又比较少,所以我俩就想跟你们坐一起吃吃饭,聊聊天,行不行呢?”

他们赶紧往里腾了两个位置出来:“当然行啊,PD和金主爸爸跟我们一起坐,是我们的荣幸呐。”

Perth看了看腾出来的两个位置,离宝贝还有段距离,他状似无意地跟旁边的Mean开口:“可以跟你换个位置吗?我坐这习惯一些。”

“可...可以。”

Mean心不甘情不愿,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金主爸爸硬生生地坐在了自己和Saint中间,牛郎织女啊!

“那你们也不要太拘谨,赶紧开吃吧!”

“好咧PD~”

大家又开始吃了起来,Tin也一直在调节气氛。

Saint一直没说话,直到属于Perth的气息落座于自己旁边,心里的安全感才又慢慢地涌了上来,尤其是看到他主动从Tin的身边坐了过来,无法否认,心里是甜的。

但他还是想闹小脾气,故意往Tin身边靠了些,就想让他也尝尝吃醋的滋味,然而他的意图很快就被识破了,因为下一秒腰肢上就多了一只手臂,稳稳地将他揽回自己身边,他的右手毫无缝隙地贴在了Perth的侧腰。

Saint想扒开他的手,无果,只得恼怒地扭头瞪他一眼。

放开我!

Perth这才看到他泛红的眼尾,这副模样,哪里像故意闹脾气,分明就是刚刚哭过,他的心一下子拧了起来,他的宝贝是不是在这里受欺负了?

搭在他腰上的手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循着大腿肌肤寻找他的手,慢慢地摩挲着,带着心疼和安慰,包住他的手,仿佛一个保护罩,将他护得严严实实的,最终,十指相扣。

Saint眼里的恼怒在他的动作之下褪去,淡淡的委屈取而代之。

Perth绕着桌子看了一圈,发现大家基本上都在专心吃饭,没人注意到他们,快速地凑过去,也不敢太过分,只怜惜地在他的发丝上吻了下,蜻蜓点水。

他的声音低而温柔:“宝宝乖,我来了。”

“不怕。”

Saint也加重了手上相扣的力度,如嘤咛般应了一声。

跟爱的人靠近了,Perth也记起了Mean刚刚说的话,自己的小宝贝什么都还没吃,肯定饿了。

他露在桌面上的右手立刻夹起旁边的虾滑放下去涮,是清汤锅,浮起来之后就蘸了酱料放到他碗里。

“宝宝,多少吃一点,不要饿着了。”

在热闹嘈杂的现场,Perth诱哄的声音尽数传到了Saint的耳里,他乖乖地低头,一口一口地吃着碗里的东西。

大家都偏爱吃辣锅,无人问津的清汤锅正好是Perth专属的了,他一下又一下地往清汤锅里涮东西,又夹出来放到Saint的碗里。

Saint也不说话,只乖乖地吃着。

由于火锅阻隔了对面的视线,所以另一边的练习生根本看不到Perth往Saint碗里放东西这个举动,他们只以为,金主爸爸非常养生,只吃清汤锅。

而只有坐在一旁的Tin和Mean看到,两人在桌子下十指紧扣的手,还有Perth时不时凑到Saint的耳边轻言诱哄,满脸宠溺地让他吃东西的样子。

一个没眼看。

一个吓得不轻。

 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