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拆礼物

今天是平安夜。

平日里你侬我侬的小情侣却没有一起过。

倒不是不想,只是都有单人活动,但如火般炙热的双鱼座又怎么会放弃这个浪漫的节日呢?

最近LBC第二季有部分消息流出,流言四起,哥哥也因此受到了很多质疑,却被脏东西拉扯,有口难言。Perth心疼得不行,明明早上出门前还抱过亲过的人儿那么美好,明明角色是契机,相爱才是结果,他们早已透过相遇,走入热恋。

本以为大家都懂,看来还得再下一剂猛药。

所以Perth选择了那首歌,对着粉丝,对着镜头,对着会看到视频的哥哥,唱了那首剧里的歌,那首在双人直播中你一言我一语、暗戳戳表白的歌。

结束之后,他拿出手机给Saint发了Line。

Pin:哥哥,平安夜快乐~

Pin:上推特,这是我送给你的第一份平安夜礼物。

另一边的Saint在店里逛着,看到消息,赶紧上了推,看到了自家小老虎眼含泪光唱那首歌的视频,眼眶发热,手不自觉地拽住了一旁的布料。

他的小男朋友,总能给他满满的安全感。

Son:平安夜快乐,我的小老虎~

Son:看到了,都快被你弄哭了。

Pin:嘿嘿。[亲亲]

Pin:哥哥圣诞老人的活动是不是也结束了?我去接你一起过平安夜好不好?

Son:不行呀,Phi临时有活动需要我去参加,估计很晚才能到家。

Pin:[大哭] 为什么这么突然啊,哥哥我想你了,想跟你一起过平安夜。 [大哭]

Son:[摸摸] 乖乖回家,给你准备了礼物。

消息刚发出,Saint看着眼前的布料,耳朵突然有点烫。

收到消息的Perth委屈地撅了撅嘴,却忍不住对哥哥的礼物充满了期待。

 

晚上十点。

Perth拿出钥匙开了门,发现家里漆黑一片,没有想见的那个人。

他垂头丧气地开了灯,却发现客厅里放着一个巨大的礼物盒,红绿搭配充满了圣诞气息,上面还有一个绑着的蝴蝶结,似乎在等待主人接收。

是什么礼物?Perth的心莫名开始怦怦跳,他走近礼物盒,双手摸上蝴蝶结,轻轻一拉,开了。

把纸盖拿开的那一刻,他的呼吸停止了。

低垂着头坐在盒子里,身上披着一件红而不俗的斗篷,柔软的发丝上戴着可爱的鹿角,露出的两只耳朵却红得夺目的那个人,是羞到极致的Saint。

这是他的平安夜礼物。

他的漂亮哥哥抬眸,含羞带怯地看向他,偏偏羞涩的声音甜糯得紧:“Per..平安夜快乐。”

“我..我..是你的..礼物。”

话音一出,Saint更加不好意思地抬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,白得如雪的手臂就这样闯入了Perth的视线中。

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Perth直接将人从盒子里捞出来,压倒在沙发上,正想不管不顾地吻下去,却被Saint撒娇地抵住了胸膛。

“要先..拆礼物。”

“先拆哪里?”

Saint抓住Perth的手放在了斗篷的结上。

Perth如他所愿,故意慢条斯理地解开,还恶趣味地勾起他羞得都快抬不起的头。

褪去鲜艳的红。

入眼晃人的白。

Perth眼底瞬间厮红一片,今天,是漂亮哥哥不让他做人的!

他穿着圣诞麋鹿的套装,诱人却不女气,似有若无地露出右边肩膀,精致的锁骨全然袒露,往上是代表臣服与禁锢的项圈,往下是鲜红的裤裙,底下便是笔直长腿。

Perth屏住呼吸抬眼看了下他的脸,清纯中带着魅惑,精心调配的圣诞眼妆,那挑起的眼线似乎在叫嚣着:快来拆礼物呀~

他手攥拳,尽力克制,意外瞟向了哥哥露出了一些的小肚肚,不看还好,一看全然崩溃,嫩白的肚脐旁边分明画了一个平安夜要吃的苹果,而在苹果的隔壁,毫不遮掩地写了三个字:来吃呀~

吃什么?吃谁?

不言而喻,Perth脑海里的最后一根弦彻底崩了。


............🚗


Perth一下一下地啄吻着Saint汗湿的额头,Saint也依赖地往他怀里蹭蹭,彼此厮磨。

几分钟之后,Saint从他怀里抬起汗湿的头,吻吻他的唇,小声且软地道:“我的小老虎,圣诞节快乐。”

Perth抬眸看了看客厅的钟,十二点一刻了,圣诞节来了。

他从沙发旁扔着的裤子袋子里拿出一个绒盒,将里面定制的戒指戴到了Saint的手上。

“哥哥,圣诞节快乐,我永远爱你。”

Saint甜甜地笑了,没说话,只握住了他同样戴着戒指的手。

我也爱你哦Perth。

感谢你越过流言拥抱我。

感谢你是Perth,爱的是Saint。

我们一定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