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46

没有密不透风的墙。

消息很快就在练习生间传开了,即使Gek和Tin想尽办法瞒着他,让他好好准备舞台,Saint还是知道了。

和Perth在一起的视频,被发现了么?

四周异样的目光又来了,他抬眸扫了一圈,将Tui挑衅的神情尽收眼底,安抚地拍拍Mean的肩,示意他别担心,便暂停了录制,直接找节目组进行沟通。

“节目组现在想怎么处理?”

总导演笑:“Saint啊,现在可轮不到我们处理了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总导演递过去一个手机,看清楚上面的内容之后,Saint脸色都变了。

这赫然就是自家公司的声明,完全没有提前跟他商量过,而且不似澄清,言语之间更像暗地里坐实了这一切。

森峪娱乐:

     近日推特上传播关于我司艺人Saint的视频,严格损害到了Saint的名誉。为维护我司艺人的隐私和生活,并遏制恶意传播的持续发酵,特此声明:

     1.经专业人士鉴定,部分为恶意剪辑,企图误导群众。

​ 2.避免受到二次伤害,Saint将会退赛,不参与出道夜的舞台。

​望周知。

随意刷了下评论,Saint又气又无力。

“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垃圾公关啊?部分为剪辑,另一部分呢?”

“害!心里没鬼干嘛要退赛啊,怕在现场被骂啊?倒也不必这么怂哦~”

“wcnm,这破公司闭嘴,让哥哥出来解释啊,你这说的是什么屁话啊,脑子被狗吃了吗?!”

“我有足够的证据怀疑,Saint被公司弃了,这得做了多大的破事啊,连公司都不想为他公关了,活该啊。”

总导演乐得轻松,本来高人气的Saint来参赛已经为节目拉了一波热度,后期也有很多素材保证了收视率,现在已经到尾声了,Saint爆出这样的事情无疑是给节目组造势,无论是退赛还是继续留在节目里,都有收益。当然,他比较希望Saint退赛,这样他就可以收下偶一娱乐买出道位的钱了。

“这时候我们再出声也没什么必要了,你要不跟公司那边确定一下是否退赛?”

“我不会退赛。”

Saint想也不想就说出这句话。

凭什么要退?凭什么要白白满足他们的苟且想法?凭什么要直直站着任由脏水泼在自己身上?

他要出道,他要让Perth看着他出道,该是他的,全都不能少。

留下这句话,Saint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个地方,打了个车径直前往森峪娱乐。

那个人似乎早就预料到他会来,公司里没有人,而那个办公室开着门,仿佛是特意为他而开的。

Saint踏入,果然看到了一头红发的他,戴了一副金丝眼镜。

“来了?”

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看着他似有若无的笑,Saint骨子里都颤着冷:“你到底有什么阴谋?想毁了我?”

他笑,嗓音低沉,语气却格外无辜:“我喜欢你啊。”

“你滚啊!”

太恶心了,这么美好的句子从他嘴里吐出来,竟恶心得令人想吐。

眼底闪过寒冰,稍纵即逝,他从椅子上站起来,一步一步地靠近Saint,轻轻碰了下他的脸,又眼神突变地扼住了他的下巴:“怎么?我比不上Perth?”

Saint挣扎着想挣脱他的手,听到他的问话,又倔强地拧了回来,毫不畏惧地盯着他:“你?连Perth的一根头发丝都比不上。”

“是吗?”他歪了歪头,嘴角勾着的笑看起来格外恐怖,伸出舌头想舔Saint的脸,没有得逞,因为他一靠近,Saint就恶心得不行,察觉他的意图之后,直接伸腿踹向他的下体,得以逃脱。

他啐了一口口水,将架在脸上的金丝眼镜扔掉,Saint清楚地看到,他阴沉的眼眸,抽搐的脸部肌肉,血液似乎在这一刻停止流动了,因为下一秒,他就压了上来,死死地掐住了自己的脖子。

咳..快没办法呼吸了..

“你说,如果我上了你,你会不会羞愤致死?”

“你说,我毁了你,是不是也可以毁了Perth?”

他到底是谁..Perth..Perth在哪..好想你..想你啊..

“呵,你挺有手段的,把堂堂百兽之王都牢牢绑在身边。”话音刚落,他眼神又暗了,语气加重:“不!他不配!他这种沉迷儿女情长的,根本不配掌管妖界,不配当王!”

“你也活该!要不是你救了他,他早就死了,我明明已经偷袭成功了,就差一点,就差一点!”他盯着Saint,眼神凶狠:“要不是你,要不是你,他早就死在人界了,要不是你,我早就统一妖界,除掉狮族,扬我虎族之威武了,谈什么和平?!尊贵的百兽之王凭什么跟那些无名小卒活在同一片土地上!”

怒火和恨意一直往上涌,他手上的动作不停加重,Saint整个脸都憋红了,真的没办法呼吸了啊...

“都怪你!我要杀了你,我要杀了你!”

“杀了你,Perth也活不下去了吧?”

“嗯?”

整个喉管被掐住,恶魔之语在耳旁,Saint万念俱灰地闭上了眼睛。

Per...

回见啊。

眼泪不受控地顺着眼角滑下去,仿佛在做最后的道别。

意料中的疼痛没有到来,他听到一声不属于自己的闷哼。

“额!”

有什么东西溅在了Saint的脸上,随后便陷入了熟悉的怀抱。

他张开眼睛,看到了温柔啄吻着他额头的人。

是Perth。

他的英雄。

来了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