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50

“押回妖界了吗?”

“已经按照您的吩咐,废掉利爪,拔掉筋骨,收入牢狱了。”

丧失法力,跟未成精的老虎别无二致,失去武器,便连森林的猛兽都比不上了。

“吩咐Le加强看管,顺便通知大家,三天之后召开森林大会。”

“遵命,需要吩咐大家准备什么吗?”

“不需要,清理门户,顺便给狮族一个交代罢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Saint在一旁,盯着Perth。

好神奇,明明只是站着说话,眼前的Perth浑身上下都透露着“唯我独尊”的气势,不讨厌,反而能让人心甘情愿地臣服,仿佛他天生就该傲睨万物,受尽景仰。

“在说什么?”他忍不住将头抵在他肩膀上,好奇道。

Perth的严肃瞬间消融:“没什么事,就是吩咐Pian处理一下妖界的事情。”

“哦~那为什么刚刚Pian进来把Noun带走了?”

“小猪啊。”Perth掐了下他的脸,还以为自家宝贝多聪明呢。

Saint气鼓了脸,拍开他的手:“你才是小猪!快告诉我啦。”

“Noun才是幕后黑手,那个没脑子的练习生是被利用的。”

“Noun?!”

自己那个沉默的舍友?!

“他是Zen的手下,Zen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,所以派他潜伏在你身边,视频是他计划的第一步,Tui对你的妒忌碰巧让他钻了空子,如果没有抓到Zen,估计还会有下一步计划。”

Saint越听越觉得不可思议,他从来没有怀疑过Noun,两人的交流并不多,他以为他生性沉默,却没想到沉默是他掩盖阴谋的方式。

Perth把人揽入怀中,心有余悸:“都是我的错,让你置身于危险之中。”

他在他的怀里蹭着,满心依恋。

“如果这些危险是拥有你的代价,我愿意承受啊Per。”感受到他的颤抖,Saint双手环上他的腰:“况且,你会保护我的,不是吗?”

Perth是他的盖世英雄啊。

只要能跟他在一起,他什么都不怕。

他将人搂得更紧,郑重地吻了吻他的发丝:“嗯。”

“宝宝别怕,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不惜一切,护你周全。

“嗯!”

 

“现场的观众朋友们晚上好,这里是《我是练习生》的最后公演舞台,大家期待吗?”

“期待!!!”

“就在今晚,练习生们流过的汗水将会化为闪耀的光,照亮他们未来的路;就在今晚,将会有三名练习生化茧成碟,完成练从习生到偶像的完美蜕变。今晚的结果,都掌握在你们的手里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……

出道夜已拉开序幕,十一名练习生在后台听着聚光灯之处传来的欢呼声,既期待又恐惧。

“我排名很低,应该出不了道了…”

“我也好害怕,总感觉没什么希望。”

“唉,听天由命吧…”

Tin的声音在前面传来,他们越发紧张。

Saint看着他们灰心丧气的样子,于心不忍,站起了身:“这是节目里最后一个舞台,不是我们人生最后一个舞台,不要恐惧,今晚我们是自己的光,与其丧气,不如努力做到最好,争取照亮整个场馆,不是吗?”

是啊,比赛本来就有输赢。拼尽全力,也许会输,但自我放弃,绝对不会赢,何况现在谁也不知道结果,为什么不努力拼一把呢!

后台的气氛开始热烈起来,大家摩拳擦掌,开始练习最后的表演。

Mean抖得不行,忍不住从《Lovely》组挪到Saint的身边:“Saint,你不紧张吗?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放松一点啊,我绷得太紧了…”

Saint也紧张啊。

但一旦想到,最爱的那个人会坐在台下,他就不害怕了。他不会再去在意结果,因为他知道,他永远会是他揣在心尖上的C位。

至于Mean……

“没有办法,你自求多福吧。”

Saint:毕竟像Perth这样的男朋友,除了我,谁都没有,嘻嘻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