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51

“快点快点,都快开始啦。”

“知道了,你猫一下身子,不然挡住别人视线了啊。”

因为在路上耽搁了时间,两个女孩鬼鬼祟祟地拿着灯牌和应援在前排找着自己的位置。太过着急了,其中短发女孩差点被什么东西绊到,她低下头看了一眼。

哇,一米八的大长腿!

“不好意思,可以让一下…卧槽…”

短发女生呆在了原地,好…好帅的男粉!

禁欲的白衬衫,微微解开的扣子边别了别针,在昏暗的灯光下依稀看到了一个小人的轮廓,往上,棱角分明的右脸生明晃晃地贴了一个人形贴纸,更过分的是,他的脑袋上带着极其闪耀的发箍,上面清清楚楚地印着S.A.I.N.T.五个英文字母。

巧了,是我家男粉!

她慌忙坐下,发现宝物般开口:“小哥哥,Saint也是你的one pick吗?”

他摇了摇头:“不是。”

女孩一时被哽住,应援做到这份上了还不是op?

“他是我的only pick。”

女孩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现场突然沸腾了起来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Saint要来了!”

“Saint啊麻麻的宝贝啊!”

“给我出道!”

《Lovely》表演已经结束,轮到Saint所在的《Leaving》组上台了,女孩赶紧坐好,将自己的应援棒拿出来,准备为爱豆撕心裂肺地呐喊。

“噔。”

有一束刺眼的光从眼前闪过,她偏头,看到隔壁的男粉不知从哪掏出了一块发光的正方形灯牌,高高地举了起来,上面写着:

“宝宝,你是我的骄傲。”

现在的男粉都这么狂的吗?

诶不对……这个男粉怎么有点熟悉?

……

灯光暗下。

Saint站在舞台中央,开始紧张,最后的这个表演,承载了自己的所有期待,也绝不能辜负粉丝的期待。

压力突然来袭,他眼神慌乱地往观众席瞟,一抬眼,那个夸张的灯牌闯入视线,好傻啊,他却心安了。

音乐响起。

Saint开口的第一句就让全场观众代入了歌曲所表达的意境,绝稳的气息加上浓烈的情感,将他的舞台感染力发挥到了极致。

他的爱,他的挽留,他的撕心裂肺,透过歌声、舞姿一一传达给了观众。

直到音乐毕,全场静无声。

半晌,回过神来的观众献出雷鸣般的掌声。

“Saint…好绝啊…”

“真的,我的眼神没有从他的身上离开过,他太耀眼了。”

“他好厉害啊…”

舞台上Saint耀眼的表演让他愣了神,一句接一句的夸奖又让混迹在粉丝堆里的他无比自豪。

 

“今晚的结果就在我的手中,大家紧张吗?”

“紧张!”

舞台上与Tin隔了一个过道距离的练习生们也很紧张。

“那我也不卖关子了,接下来公布今晚排名前三的练习生,也就是我们Twinkling组合的成员。”

Twinkling,闪耀的。

三颗即将在娱乐圈发散光芒的星星。

“排名第三的练习生,他性格温和,是粉丝们心中当之无愧的绅士,他就是—Pae!”

“排名第二的练习生,他像个莽撞的小太阳,用自己的炙热去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,他就是—Mean!”

“排名第一的练习生,也就是Twinkling的C位,他的票数再一次出现了断层!下凡的仙子,也在人间找到了归宿,Twinkling有你了不起—Saint!”

Saint呆了,身边的练习生都冲过来拥抱他,直到耳边整齐划一的应援声响起,他才回过神来,红着眼眶往Tin的方向走去。

“发表一下感言吧。”

Saint颤抖着接过了手麦,深呼吸:“谢谢大家的厚爱。”

“成为偶像,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,曾经彷徨过,也努力过,非常感谢我的粉丝,让我等到梦想实现的这一天,之后的日子,会为了成为更好的偶像、更好的Saint而更加努力。大家,请多指教。”

“在这里,我还想感谢我的男朋友,感谢他爱我,感谢他一直为我输出力量,没有他,也不会有这么勇敢的我。偶像谈恋爱这件事情可能大家都比较排斥,但请允许我任性一次,因为这辈子,我只会谈这一次恋爱。”

“Saint。”

“非Perth不可了。”

现场沸腾了,哀嚎声夹杂着欢呼声,掀翻了今晚的场馆,伴随着Twinkling组合的出道,也伴随着Saint的告白。

女孩红了眼眶,现场一片喧闹,唯有身边高调的男粉安安静静的,她看过去。

他的眼中淬满了星光,一句话不言,眼光却一丝都没有分给别人,只宠溺地看着台上的Saint,深情满到溢出来。

那种深情,是世界万物无一及你,是余生是你满心欢喜。

是Perth!

是推特上传得沸沸扬扬的Saint的男朋友!

是Saint刚刚表白的对象!

等她回过神来,台上的Saint早已退场,旁边的Perth也不知去处。

 

“宝宝…”

Saint一看到Perth就忍不住飞扑到他的怀中。

昂起头笑得好甜:“我是C位哦,我厉不厉害呀~”

Perth再也忍不住,收紧环住他腰的手,俯首含住他的唇舐咬着,按捺不住地勾起他的舌尖,汲取他口齿间的甜腻与温热。

“超厉害,你是我的骄傲。”

Saint红了脸:“看到你的灯牌了,哪有人做成那么大个正方形的,好土啊…”

“土到极致就是潮呀。”

“乱说…”

“看到我脸上的贴纸了吗,喜不喜欢?”

“挑我这么丑的照片!”

“哪里丑?你怎么样都好看啊。”

……

两个人就这么抱着,偶尔不经意的亲亲,时不时没有重点地斗嘴,却甜得出蜜。

Perth搂着他,想起刚刚他说的话,心里又是一阵热,忍不住托起他的脸,认真地对上他的视线。

“宝宝,恭喜出道。”

“还有。”

“遇到你之后,我再也看不到别人了。”

Perth和Saint,注定要在一起的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