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星月邮递13

By 小企鹅

披星戴月 奔向你


医务室内。

“你这小同学也太不注意了哈,怎么扔个实心球都能把手给扔脱臼,忍着点,我帮你复位。”

到医务室拍了个片,确定是脱臼,老师正拿着黄明明的手准备手法复位。

黄明明视死如归地闭上了眼,眼角还红着。

老师的手刚想动,便被后面的声音喊住了。

“老师等一下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王俊勇走近他身边,悄悄牵住他没受伤的左手。

“他怕疼,麻烦老师轻一点。”

“哎哟,现在的孩子娇贵的呢,好好好,我尽量轻点。”

老师摇摇头,手下的动作却一点都不见轻,开玩笑,轻了怎么能有好的效果?

王俊勇眉间皱成了小山川,在老师复位的那一刻,他快速地将黄明明的脑袋按入自己的怀里,不让他看。

嘶…

一瞬间的痛让黄明明的眼角直接沁出了泪珠,他没忍住张口咬住了王俊勇的腰肢肉,有多痛他咬得就有多深。

“行了行了,这不就好了吗,瞧你俩紧张的。”

黄明明吸了下鼻涕,被自己的反应羞耻到了,松开嘴,刚想从他的怀里起来,又被按了回去。

“老师,麻烦帮他固定一下,我怕他再次脱位。”

“哟,没发现你这小子懂得还不少。”

“麻烦老师了。”

王俊勇垂下眼睑,抚着他的脑袋安慰他。

老师动作很快便用三角巾加胸壁帮他固定好。

“可以了,两周之后才可以拆,这段时间可以进行锻炼,但要注意手的动作,不要再次伤到了。”

“好,谢谢老师。”

黄明明也眼泪汪汪地跟老师道谢。

老师看着他通红的脸,笑了下:“在这儿歇会之后就可以回去了,我先去忙。”

医务室里只剩两个人,突然沉默。

黄明明可怜兮兮地看向他,发现他不理自己,委屈得也在怄气。

王俊勇在生气,他在跟自己生气。

气自己为什么要让他选实心球这个项目,为什么不再早点越过警戒线,为什么要眼睁睁看着他受伤。

看着他哭着跟自己喊痛,他觉得自己的心也碎了一角。

终究是黄明明最先忍不住这样的寂静,他黏糊糊地嘤了声:“疼…”

王俊勇回过神,伏到床边:“怎么又疼了?”

“手疼心也疼呜呜呜…我扔了多远,我是不是给八班拖后腿了…”

扔了多远他真的也没心思去注意。

王俊勇叹了口气,捻去他眼角的泪。

“一会儿再问问体委,你已经很棒了,都为了班级荣誉受伤了,别乱想了。”

“可是我觉得好丢脸。”他噘嘴,似乎丢脸比受伤更严重。

“不丢脸,你是为了八班荣誉受伤的英雄,三角巾可是你的功勋章。”

“是吗?”

黄明明低头看了看三角巾,陷入思考,想了想,情绪好了些,又闹着要回操场。

“我跟老师请假了,我们下午回家休息。”

“可是你下午有两千米的比赛!”

“反正你不可以再回操场,那么多人,一会又撞着了怎么办。”

若不是他,他不会报名,现在他受伤了,他不放心再带他去操场,大不了让别人替一下吧。

“不行,我要去操场!”

他跟王俊勇闹了起来,他想要回去继续看校运会,最后一年能感受这样的氛围了,他不想错过,所以他不妥协。

王俊勇暗了眸子,盯着他,也不退让。

黄明明鼻子一酸,委屈的:“我想看你跑步。”

眸光收了些:“怕你又受伤了。”

“我不会,我会小心的!”黄明明急急地跟他证明,脚一滑便扑入了他怀里。

软玉在怀,还带点奶香。

王俊勇心软了。

还没得到他的同意,黄明明跟他撒娇。

“我太丢脸了。”

“小勇去参加比赛嘛,你肯定可以拿到第一名的,那四舍五入也就是我拿了第一名了耶,这样八班就可以有更多积分啦,班主任也会很开心的,好不好嘛。”

他好像永远对王俊勇都怀有自信。

答案显而易见。

他不舍得让他失望。

不为谁,为他。

“好,拿个第一名给你。”

-

“接下来是高三男子两千米,请报名该项目的同学前来检录台进行检录。”

王俊勇起身,黄明明也跟着起,被他一把按在了座位上,破天荒地允许洪天逸坐在他身旁。

他跟着纪染去检录台。

纪染看他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,刚想关心下他,刚对视,被他讳莫如深眼神吓到。

“怎么了…”

“帮我看好他,谢谢。”

“没问题!”

这点小事情你至于用这种眼神看我吗总攻大人…

王俊勇点头,又往那个方向看了两眼,还不知道自己在纪染那儿得了个总攻大人的称呼。

呯!

枪声响。

在跑道上的运动员们迈开腿,如离弦之箭,往前冲去,跑道旁也盈满了同学们的加油和欢呼声。

“二班最牛逼!”

“李维你给我跑快点啊啊啊,拿个第一名回来!”

黄明明看着跑道上的那道身影,也激动地站了起来,放声大喊:“小勇加油!小勇最厉害!”

如潮的加油声将他的喊声淹没。

纪染见小可怜卖命地喊着,嗓子都快哑了,班上的其他同学也在喊,但很分散,不仅没有气势,别人根本听不出八班在给谁加油。

她右手一扬,将同学们的目光都吸引过来,加大嗓门吩咐大家。

“同学们,我们喊得太分散了,王俊勇同学根本就听不到我们的加油声,接下来大家记好口号,然后跟着我手势的节奏一起喊啊。”

手指比出一二三。

“八班总攻王俊勇,死命往前不要怂!”

男同学听了一脸懵逼,夹缝生存的腐女听了热血沸腾。

黄明明眼神热切地看着纪染求解,纪染抽空在他耳边说了一句:“总功,总是成功嘛,这是我对王俊勇同学最深切的加油!”

这个加油,不仅是给跑道上的王俊勇同学,更是给正在追求还没开窍小可爱的王俊勇同学。

他糊里糊涂地接受了这波忽悠。

八班同学在这展现班级凝聚力的时候一点也不含糊,随着纪染的手势,声如洪钟。

“八班总攻王俊勇,死命往前不要怂!”

“八班总攻王俊勇,死命往前不要怂!”

一波接一波。

跑道上的王俊勇已经跑到第三圈了,排在第五名,前面的四位同学都拼尽全力在跑,只有他毫不费力又悠闲地跑着,边跑边不咸不淡地看向大本营的位置。

他自然听到了加油口号,心照不宣地嘴角微翘,步伐轻快了几分,在第四圈的时候赶上了第四名,可还是慢慢的。

同学们都有点急了,这都第四圈了,他跟前面同学的距离还有点远,这样下去可怎么办啊!

眼看只剩下一圈了,黄明明拿起买的水,赶紧跑去终点接他,纪染看他跑得急匆匆的,不忘王俊勇的叮嘱,也跟着他去。

“明明别跑那么快啊,手还受伤着呢!”

呼呼…

站到终点线附近,王俊勇恰好越过终点线,准备跑第五圈,两人的视线对上,黄明明抓住机会朝他喊。

“小勇加油!我在终点等你!”

他笑,像突然得了力量一般往前冲去。

最后一圈大家都已经进入疲乏状态了,好几个同学想加速都没办法提起脚步继续跑,正当他们气喘吁吁的时候,突然感觉到一阵风从旁边掠过,好像有什么东西过去了。

与汗如津下的其他人相比,王俊勇宛如踏着风,在跑道上飞驰。

超过一个。

超过两个。

八班的同学们都沸腾了起来,口号喊得更响亮了。

“勇哥冲啊,把最后一个干掉!”

“妈的好快啊,飒到我了!!”

“靠,我勇哥就是不知道累的男人,吊打后面喘着气的人啊!”

一片沸扬声中,他的眼里只看得见在终点线的那个人,绑着绷带,着急的小眼神追随他而动,他加快,再加快,只想早点跟他说说话。

黄明明看着他朝自己奔来的身影,好像有什么也随着他冲入了心间。

最后两百米,王俊勇超过了第一名,迅速拉开了一段距离。

冲线!

第一名!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名!”

“给八班长脸啊勇哥!”

刚越过终点线。

便有一大堆女生挤过黄明明,拿着水涌到他身边,为首的是顾映月。

一班的顾映月,却拿着水,递给八班的王俊勇。

今天她的眼神,从未离开过他,准备运动时她多想不知羞地走到她身边,离他近一些,接住那滴从额角逃离掉落的汗珠,再在指尖捻粘,沾上她的味道。

理智制止了她,在跑道上慵懒得别有一番味道的王俊勇却制止不了她,拿着水便涌了上来。

顾映月走近,将水递过:“喝点水吧,肯定累坏了…”

纪染深呼了口气,得亏她刚刚护住了黄明明,否则这一群女孩得把他的手撞伤,但瞅见递出水的顾映月,又看到拎着一瓶水、情绪低落的黄明明。

妈呀…这是个修罗场啊。

矿泉水在他手边,女孩在他前面,他置若罔闻,径直朝后方走去。

低着头,手攥在水瓶上,王俊勇朝他伸手。

“好想喝水。”

“你去后面拿,那么多人给你送水。”嗓音闷闷。

“就想喝你这个牌子的水。”

纪染白了他一眼,哥,那好多女生拿的都是这个牌子的水咧!

王俊勇直接从他手里拿过水,拧开盖子,又递给了他,黄明明抬头,不懂他的意思。

“喝一点,喊那么大声,嗓子都哑了。”

他这么一说,黄明明才觉得嗓子都快冒烟了,就着他的手咕噜咕噜喝了几口,推开了他的手。

“不喝了?”

“喝饱了都。”

“嗯。”

看他嘴边沾了水渍,看起来水润了许多,也不逼他了,以唇抵住他刚刚喝过的地方,开始补充水分,喝完之后,张口含了一些那处,才把盖子合上,剩了些水。

顾映月看红了眼,矿泉水瓶都快被他捏爆了。

站在她前边的纪染贼兮兮地兴奋,妈呀,间接接吻了,awsl!!!

恰好,广播台里传来声音。

“现在开始播报高三男子两千米成绩,第一名八班王俊勇,成绩为7分32秒;第二名五班……”

八班的同学激动得蹦来跳去。

黄明明也眼睛一亮,止不住的高兴。

王俊勇揉揉他的发,凑近他耳边,说。

“别闷着气了,你要的第一名我给你拿回来了。”

 

评论(9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