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星月邮递16

By 小企鹅

披星戴月 奔向你




两人都默契地对那件事避而不谈。

他说,他听。

他不说,他便不问。

他深知,陪伴,比追问重要得多。

眼看还有一个多星期便是王俊勇的生日了,黄明明想趁这个时机准备一个惊喜,顺便戳破那层窗户纸,要一个光明正大站在他身边的身份,不再是一起长大的哥哥,是一路相伴的男朋友。

几乎是当下他就想到要送什么了。

一下课他就马不停蹄地跑去找洪天逸,问他拿之前补习说好的钱,本来是不打算要的,但是情况特殊,可不能被金钱绊倒。

黄明明过去讨钱还被洪天逸嘲笑了一番,他默默地忍了,还任由他揽了自己的肩,谁让他说的一点都没错呢,平时躲远远的,有事才想起他,男子汉间坚实而又塑料的感情啊。

用身子挡着将洪天逸给的钱揣兜里后,他回到座位上,有些心虚地对王俊勇笑了笑。

他脸色看不出波澜:“去干什么了?”

“没有啊,他骗我呢,说有个秘密下课要告诉我,原来是把我骗过去报复我不理他呢。”

“是吗?”

王俊勇无意暼了眼他的裤子,后者欲盖弥彰地往回缩了缩,又装模作样地捂住左边的肩膀。

“是啊,我肩膀可疼死了,要你给我揉揉~”

明了心意,撒娇也愈发肆无忌惮,王俊勇睫毛一颤,罔顾周围视线,径直将整个人趴到他的肩窝里,线条分明的下巴在那处一蹭一蹭,状似无意地拂过。

黄明明鹿眸一闪,发现落在他们身上的视线不多,才偷摸地撸了他的脑袋一把。

最近小勇好像特别黏自己啊。

安分地上完课,黄明明难得抢先在王俊勇告别。

“小勇,我先走啦,你回家要小心哦~”

还不待他回答,人便跑没了影,他垂眸,身旁又一个身影跑过,洪天逸。

最近他没跟黄明明一起走,可都是他先开口说的,今日他问也没问便丢下了自己啊。

他站在原地,微微出神,拎着书包的几根手指泛白。

-

王俊勇快要撑不住了。

他的生活受到了窥探,而窥探者是为他的出生提供了一颗精zi的人。

过去十几年了,他竟然还能顺藤摸瓜,找到这里,这也意味着他知道戚姨一家的存在,他有什么阴谋,他到底还想干什么?

不得而知。合上眼,如枯槁般的佝偻男人便出现在他的脑海里,心底挣扎着涌上了不忍,他不曾见过这样的他。

同情涌上,他忍不住怀念他的慈爱,下一秒却又被某些阴暗驱逐,天使与恶魔在打架,理智已岌岌可危。

夜里的自我拉扯,又在天亮时靠黄明明得到缓解。

但他以为永远都吃不完的解药,好像在一粒一粒地消耗着。

接连几天,黄明明似乎很忙,忙到没时间顾及他,忙着和洪天逸前后脚走。

这天放学。

黄明明同样先走一步了,他蹙额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没走几步,身后萎缩的脚步声如约而至,他停下,身后的脚步声也停了。

王俊勇的脑袋嗡嗡得响,失去的恐慌与被跟踪的焦虑混为一体,他大口喘着气,突然爆发地将书包狠狠地朝那人的方向摔去。

“你跟着我到底想干嘛!你说啊!”

王铭被吓得颤了颤,护着怀里精美包装的袋子退了几步,畏首畏尾的。

没必要,为什么要用这副样子站在他的面前,为什么妄想激起他的恻隐之心,王俊勇用力摇了摇头,朝他步步逼近。

“装什么慈爱的父亲,你以为看过你真面目的我还会上当吗?你是不是已经忘记了,我已经不是四岁的小孩了?”

“我知道你长大了,我的儿子...长大了。”

眼底染上红:“我不是,你的儿子已经死了,别再来找我。”

王铭的脸惨败得不成样子,两眼勾勾地望着他,似乎要将他的样子刻入眼底,旁人不知,放眼一看倒是有几分慈父的模样。

他从精美的袋子里拿出一样东西递给他,苍白的唇嗫嚅:“小勇,今天是你的生日,爸爸只是想给你送个礼物...”

生日?

王俊勇怔,心底的失落刚升起便瞄到了他手中所拿的东西,勃然大怒,直接从他手里抢过扔到了地上。

“这个东西,我三岁之后就不喜欢了。”

弯腰捡起地上的书包,便头也不会地离去,步履却有些不稳。

王铭盯着地上。

摔得四分五裂的奥特曼玩具。

 

王俊勇还记得三岁那年的生日。

王铭加班晚了回家,也因为工作的忙碌而忘记了买礼物,他问自己下一年想要什么礼物,他受宠若惊,好久才说出了自己想要奥特曼的愿望,四岁生日的他没有等到这份礼物,却在今天等到了,又有什么意义呢?

呵。

原来今天是他的生日么。

明儿忘记了么,真的...不想要自己了么。

情绪糟糕,走到家附近竟意外地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他抬眸,惊喜迅速褪去,淬上了深不见底的黑,他加速走向门口,一声也不打,径直将人拉着进了房间。

突然被人抛到了床上,黄明明有些慌神了,他喜欢小勇没错,但意识还没足以让他完全接受现在的局面。

少年力气很大,眼看整个人就要覆上来,带着野兽狩猎的猛,带着殊死一搏的执着。

黄明明真的吓到了,难得直呼其名,开始往后躲。

“王俊勇你干嘛!”

“干嘛?干你啊哥哥。”

少年将人压倒在床上,近乎偏执的眼神尽数落在他身上。

“你疯了吗?放开我!”

调情的话在这一刻束成了一根无形的绳,缠着黄明明,让他惶恐不安。

身上的人失控了,他知道。

“哥哥不要做梦了,这辈子,我都不会放开你的。”

少年越靠越近,倾身覆上,如猛兽进食般迫切地停在了他耳廓,却又被身上人颤抖不止的动作拉回了些许理智。

双目因哑忍而通红,少年咬紧了牙关,最终泄气地埋入他的肩窝,边蹭着他的气息边呢喃:“哥哥…你不能这样…你不能捡了小不点回家,又丢下他…”

少年微颤的声音,混着他粗重的喘息声。

心因他的话裂了一角,酸涩和心疼循着缝隙进入,让他挣扎着的身子都瘫软了。

他似乎又看见了那个脏脏的,浑身是刺的小男孩站在自己面前。

他的小勇啊,再优异,还是需要他用安全感去灌溉的少年啊。

抹去他额角因坚忍冒出的汗,揽住他的后颈将人搂入怀里,低头虔诚地吻了吻他的发。

王俊勇难以置信,刚想抬头,便被颈上温凉的触感弄到怔神了。

是什么?

他想低头去看,身上人带着温度的手却无意触到了些许皮肤,惹得他不敢动,他贪恋这个温度。

察觉到他有些僵硬的身体,黄明明捏了捏他的后颈,像对待宠物一样,宠爱又温柔。

他离开,王俊勇慌乱勾住他的衣角,却被他轻轻勾住放开,下一秒,那双手便捧着他的脸,强迫两人视线相对。

“小勇。”

“嗯?”

“生日快乐,我的小不点。”

心脏归位了,厮红的眼底开始湿润,莫名像只受伤的幼兽。

他看着黄明明的眼眸,仿佛淬了星河,闪亮如斯,在那双眸里,他看到了自己,只看到了自己,心底又是一番触动。

“低头。”

听话低头。

“看看脖子,送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
只一眼。

泪便缠上了眼眸。

他再也控制不住,反客为主地按过他的后脑勺,径直吻了上去,横冲直撞地闯入勾住他的舌,又不知力度地吮着他的唇,第一次的吻,大概是血腥味的。

黄明明顺从地环上他的腰,任由他亲着,偶尔还主动地给他回应,只换来更不知轻重的对待。

是一条项链。

项链中心,是一间小而普通的屋子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食髓不知味的小狼崽终于放开了他,眼底却还含着泪。

黄明明心思一动,又凑上去亲了他一下。

“看看上面刻了什么。”

王俊勇珍惜地拿起那间小屋,上面刻着“勇”这一字。

他情绪差点又要崩溃,这个屋子里,怎么只有他一个人。

“再看看后面。”

另一面赫然刻着“明”字。

黄明明捻去他的泪,对上他的视线,认真且不含糊,一字一语。

“这是我们的家。”

“我不会丢下你。”

仿佛得了全世界一般,眼角还噙着几滴泪的小狼崽又扑了上去,含住他的唇,毫无章法地亲近他,爱他。

他怎么也不能忘记。

那年他毫无预兆地闯入他的世界,朝浑身是刺的他伸出了手。

他说。

“我带你回家。”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