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22

走进这栋别墅之前,Saint还是个单身狗。

走出这栋别墅之后,Saint已经收服了一只老虎,并且阻止了他的下一步侵略,成功晋升为Pian的顶头上司。

在他的逼问之下,Pian将这段时间Perth一直吃抑制药强撑着拍戏的事情告诉了他,他心疼得不行,直接勒令这段时间Perth必须要呆在家里好好休息,不可以乱来,也不可以再到片场来。

毫无原则宠妻的Perth委屈巴巴不敢反驳,也清楚自己的身体不能再随意折腾了,也只能乖乖呆在家里了,但他放心不下Saint,就让Pian寸步不离地保护他。

今天,Saint如往常一样在Pian的全方位保护下到达了片场。

“P’new,早上好。”

“早啊Saint。”New导边说眼神边在两人的身上转了一圈:“泡泡身体还没好呢?”

猫的戏份已经拍得差不多了,只剩了些收尾工作就可以杀青了,但在这个时间段,Saint不舍得再让Perth用牺牲身体的方式来配合拍摄,所以只能骗New说泡泡生病了,暂时将猫的镜头延后了。

“情况有些不好,都在医院呆好几天了。”Saint回答道,一点也不心虚,毕竟,泡泡是真的生病了嘛。

New导皱起眉头,满脸担忧:“哎哟这小泡泡是遭什么殃了,怎么突然病得这么厉害了,要不今天的戏拍完之后我去看看它啊,担心死我了!”

“不用不用,医生说了不要过多人去看望他,否则有别的细菌感染了就更严重了。”

“那我可不去了,泡泡可得快点好起来啊。”

“嗯嗯,过几天应该就好了。”

Saint好说歹说才把New导的心思从泡泡的身上转移走了,心情稍微放松了些。然而下一秒,生活又给了他全新的考验。

“今天Perth怎么也还没来?”

Saint一下子警惕起来:“今天好像还没有他的戏啊?”

“过两天就该拍他的戏了,这段时间他都没来,也不知道他的演技怎么样了。”

“P’new你放心,下戏之后我都有去找他,帮他恶补,确实有了很大进步了。”这Saint倒没说谎,虽然谈恋爱了,正经事可不能忘,他每天过去都有认真地跟Perth对戏,希望他这个演技小白可以有所进步,只不过,某人经常以对戏为借口动手动脚就是了…

New导点了点头:“没想到啊,你跟Perth的关系现在都这么好了啊。”

极其正常的一句话却让真的有实情的Saint稍微红了脸,他支支吾吾刚想找理由,New导又说:“不过,最近因为泡泡和Perth,剧组的进度确实拖慢了很多,场地和其他的费用一直都在消耗着,唉…”

这确实是个麻烦,这几天其他配角的戏都陆陆续续拍得差不多了,但作为主角的猫和Perth一直都没办法来片场,这确实是资源与钱财的一种消耗。

这样的麻烦,都是因为自己的男朋友。Saint心里暗暗算了算这些年来小金库的存款,打算将小金库的钱用来帮男朋友补锅,自己的男朋友啊,除了宠着还能怎么的呢。

他刚想说话,Pian的声音就响起了:“P’new这你不用担心,我们总裁托我告诉你,拍戏期间的这些费用,他一律承担。”

哦嚯差点忘记了,自己的男朋友是家财万贯的总裁啊。

 

Saint在拍戏当中,Pian谨遵Perth的吩咐,必须站在距离他五十米之内的地方,也就是New导的旁边照看着。

他站着,拿出手机给Perth发去了消息:Saint已经开始拍戏了。

几乎是同一时间,Perth的视频通话就传了过来,Pian看着屏幕上跳动着的Saint在舞台上的照片,真的觉得脑壳疼,谁能告诉他为什么TK在谈恋爱的时候竟然可以这么黏人?!

默不作声地拿出耳机,点下同意,一张萌糊糊的小老虎脸占据了整个屏幕,他不经意地躲闪开其他人的视线,走到没人的地方,将手机镜头对准Saint,开始现场直播。

经过几天的修养与自我修炼,Perth的身体已经好了很多了,体型变化逐渐稳定下来,但他自己对于体型变化的控制能力还没有完全恢复,等到法力尽数回升聚拢时,就是真正恢复之时。

Pian真想把屏幕里那个跟随着Saint拍戏情绪而不停变换表情的Perth给录下来,到时候拿回妖界给Fiw他们看一下,可惜没那个胆子啊。

你把耳机给我摘了,我听不到他的声音。

“好的。”将耳机摘了下来,顺便将手机音量调到了无声。

镜头往那边移移,他往那边去了。

“是。”镜头听话得往左边移了下。

你放大一点,离得太远了。

“明白。”

Pian将镜头对准Saint的脸,拉近,在看到Perth那双圆溜溜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屏幕的样子,他迅速捂住了自己的屏幕。

不可以看,他的记忆里只能有威风凛凛的TK!

“Cut!”

“表现得非常好啊Saint,拍得差不多了,你先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“好的,辛苦导演了。”

Saint拿着场工递过来的毛巾擦汗,扭头找Pian的身影,结果在片场边的小角落看到了他。

“怎么到这里来了?Perth跟你联系了吗,情况怎么样了?”

“联系了…”

Pian将手机递给他,默默站到一旁,把空间留给他们。

Saint低头,就看到了占据屏幕的那只小老虎,两条弯弯的胡须还俏皮地翘着,他下意识想去揪,却发现这只是屏幕:“今天身体好点了吗?”

好多了,你别担心我~

“那怎么还是小老虎型呢?”

疗伤用兽型比较容易恢复,如果你想看的话,我也可以变人形的。

“不准啊!”

Saint看着他急匆匆真的想要变的样子,立马出声止住了他:“小老虎超级可爱,不准变!”

翘着的小虎须都蔫了下来:人形也挺帅的嘛..大家都夸我好看来着..你不喜欢吗?

“喜欢死了。”Saint看着这只撒娇的小老虎哭笑不得:“每次看都被帅到…”

真的吗!

圆溜溜的眼睛瞬间亮晶晶的,充满期待地看着他。

“我可不说谎~”

“帅到人神共愤了都~”

明知道是夸张,Perth还是笑眯了眼:什么时候回来,我想你了。

隔着屏幕的失落感让思念越来越浓,Saint恨不得马上就回家去,呆在他的怀里哪里都不去,然而工作还得继续。

“Saint,赶紧过来准备,还有一些拍完就下班了!”

“好的,来了。”

Saint委屈地眨了眨眼,那声音那么大,Perth自然也听到了,不情愿地开口:你去吧,我等你。

“乖啊,我早点拍就可以早点回家了哦!”

好~

“mua~我去啦。”

回来,我要真的亲亲!

脸有些红:“知道了…”

Perth还想说什么,就发现Saint已经落荒而逃了,屏幕上的人变成了生无可恋的Pian。

刚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咽了下去,因为Perth的催促声又来了。

快把镜头调好。

“是…”

 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