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28

片场的人来来往往,各司其职。

Saint抱着虎猫往New导的方向走去,短短的路程他却被周围各种探究、好奇又不敢言的眼神给淹没了。

“P'new”

New导从镜头抬眼,看到他怀里的猫眼睛一亮:“泡泡身体可终于恢复了,我的小心肝啊。”

冷不防的,Perth被肉麻得一颤,往Saint怀里缩了缩。

Saint忍不住笑出了声,以前只以为他是泡泡的时候会觉得可怜兮兮得想去哄,现在知道泡泡是Perth之后,想起他人前的冷漠,只觉得幸灾乐祸。

不许笑。

Perth看着他的小表情就洞察到了他的小心思,气得伸手扒住他的腰。这小坏蛋,看我出丑挺开心的嘛。

腰上的酥痒让Saint的笑意敛在了唇角,撒娇地对他眨了眨眼,有人呢。

“Saint笑什么呢?”

“没有没有,我看着泡泡就想笑。”

Saint顺着他的毛,怀里的猫却不满地皱起了脸,看着我就想笑,敢情我就是个笑话呗!

“泡泡真的太可爱了,看着心情就好。”New导伸手想摸,又被躲开:“可惜啊,泡泡太高冷了,都不让我摸摸。”

“P'new你别介意,泡泡除了我谁都怕的。”

不是怕,就是不让摸。

某猫傲娇地看着他。

New导的视线在一人一猫上来回,羡慕得很。

“你俩真是绝配,你除了泡泡什么猫都过敏,泡泡除了你谁都不让摸。”

“我怎么就遇不上这样的猫啊。”

Saint的耳根有点热:“P'new,以后你也会有这样的猫的…”

“哪能啊,上哪找泡泡这么可爱又会拍戏的猫啊。”

New导摆弄了下镜头又说:“一会拍你和泡泡的最后一场戏了,就是泡泡变身的那一场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“这场戏之后泡泡就杀青了,还真有点舍不得。”

Saint撸了撸怀里的猫,心里暗暗感叹:终于要杀青了,泡泡虽然可爱,但是Perth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“感谢New导对泡泡的喜欢呐。”

“杀青之后还有机会见到这个小家伙吗?”

“肯定会有机会。”

表面答应着,心里却将这种想法打了个稀巴烂:没机会了,我要单方面将泡泡绝版了。

New导又看了泡泡一眼,想起:“对了,Perth人呢?”

可不在这吗?

Perth动了动,略有深意地看了他一眼。

“他啊,应该在公司忙,到他的戏的时候就会到的。”

自然而然地出口回答,熟悉而亲密的维护。New导意味深长地笑了下,又想到了网上的流言:“Saint谈恋爱了?”

“没有没有…P'new别开我玩笑了。”Saint惊慌地摆了摆手。

“我看推特上都这么说,但我是绝对不相信的。”

Saint刚松了口气,没想到他贼兮兮地又说。

“什么朋友啊,依我看啊,你和Perth比较配,霸道总裁和清冷小王子,带感!”

他倒没说谎,身为这部剧的导演,他深知自己的咖位和这个剧本,还没这么大的能力让Perth亲自拜访并且投资,直到那天他来片场,要求改剧本,他就看出端倪了。之后两人之间的情绪暗涌,这不摆明了,总裁有备而来,小王子也情难自禁啊。

听到他的话,Perth满意得很,但下一秒就被打脸了,没打算公开的Saint又急匆匆地否认了。

“P'new!我们不…”

“哎呀别急着否认嘛,拍之前不是,说不定拍着拍着…就是了。”

“好了好了,不八卦了啊,去准备准备,把咱们泡泡最后一场戏给拍好哈!”

Saint还想说些什么,就被New导给堵住了话,他脸红红地站在原地愣住一下失去了方向,Perth在他的怀里惬意地躺着,心情舒畅。

这个导演,有前途!

以后还有什么戏,我还投!

 

“cut!”

镜头止于虎猫流血躺在Ming怀里的场景。

Saint的眼泪稀里哗啦地在脸上糊着,心情难受得很,这是泡泡的最后一场戏,也是Yong的最后一场戏。

陪伴了Ming整整三个月的Yong,给了他走出家门的勇气,他试探地走出了新世界,却遭受到了世界的恶意,出芽的期待被咄咄逼人的大汉扼杀,他的怯弱引起了大汉的施虐感,而Ming不惜弱小的身躯,拼尽全力保护他,身受重伤。

他知道虎猫身上的血包是假的,他知道身受重伤的Yong最后会打破封印成人,他知道这只是个故事,却抑制不住感同身受的情绪。

Perth感受到了他深陷的情绪,想抱住他,却顾及周围的工作人员,只伸出爪子将腹部的血扫去,走入他的怀里,安安静静地陪着他。

入戏易,出戏难。

他缓了好久,直到Pian走来,提醒他们药效的持续时间已经差不多了,Saint才抹了抹脸,接过他手里装着衣服的袋子,抱着猫往化妆间走。

等Perth恢复人型穿好衣服之后,Saint还在出神,他走过去将人搂入怀里。

“宝宝怎么了?”

他摇头:“Per…”

“你的世界,是怎么样的呢?”

他以为自己只要不问,就可以一直这样下去,可是他却忘了问,他会不会走。

Yong受伤了,被接回自己的世界疗伤。而他没有忘记,Perth也曾经受伤了,也曾经消失过,去了一个自己无法触及的地方,如果不是他主动回来,那么现在他的世界里,不会有Perth。

Ming因Yong受伤而撕心裂肺的痛,蔓延到Saint身上,诱发了失去的恐惧感。

恐惧渗入,身体冰冷,他低低笑了一下,情绪真是个可怕的东西,轻而易举就将他的安全感一掀而光。

他轻若柔丝的问话让Perth怔住。

他的世界吗?

有什么好说的呢?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