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43

“大家今天吃得开心吗?”

“开心!”

“那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加努力吗?”

“会!”

“很好,那吃饱喝足的练习生可以自由活动了,回宿舍还是去练习室,你们自己选择。”

“好!”

大家都纷纷离开了大厅,有的选择先回寝室洗个澡,冲掉这一身火锅味,有的则选择去练习室练舞,让汗味和火锅味来一个混合之后再回去洗澡。

受惊的Mean一听到可以自由活动,就想拉Saint回寝室问个清楚,可惜他动作并不够快,看到的只剩下Saint远离的背影,而他前面五十米不到的地方,正是金主爸爸!

他想跟上去,Tin眼一瞄,迅速过去环住他的肩膀:“不去训练呢?”

“P..PD!我想去找...”

“都这个时候了还找什么呢?想不想出道了?想不想过上好生活了?想不想实现梦想了?”

“想..PD我想!”

“想还愣着干嘛呢?赶紧去训练,整天想些有的没的,彩排的时候如果你让我不满意,我亲自抓你!”

Mean:???

啥都不怕,最怕PD突然的关心。

 

“怎么哭了,嗯?”

Saint扭过脸:“我没哭。”

“没哭眼圈怎么这么红,小骗子。”

你才是小骗子,你全家都是小骗子,你还是大混蛋!

Saint就不理他,一段时间没见,心里有点别扭,不太愿意主动将升腾的思念尽数托出。

Perth心里急,也知道自己能跟他呆在一起的时候不多,毕竟还在录制期间,他扳过他的脸:“是不是在这被人欺负了?又有人在背后动手脚了吗?是谁,我收拾他!”

“你。”

“嗯?”

“欺负我的人,就是你。”Saint眨着眼睛充满怨念地看着他。

Perth莫名其妙:“宝宝,你看看外面,是不是在下雪?”

Saint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,没忍住用手捋了一把他额头,哦,没发烧,还以为他烧坏脑子了,泰国这天气怎么可能下雪。

“你摸摸你身上的汗,再考虑一下要不要撤回这句话。”

“我还以为六月飞雪呢,不然我怎么比窦娥还冤。”一把将他搂入怀,啄吻着他的脸:“我做错什么了,你说出来,什么我都改。”

Saint撒娇地环住他脖子,声如蝇咛:“你说我想你的时候就会来找我的...”

Perth听出言外之意:“所以...宝宝是想我了吗?”

“明知故问。”

“思念迷路了,今天才传到我这里,所以,我来晚了。”Perth捻去他眼角的红:“下次一定早点来。”

他不回应,敛了双眸,似乎在想些什么。

是Perth错了,在疯狂将“想他”这个念头消弭在忙碌之间,叮咛自己要给他空间做想做的事情之时,却忘了,他也会想自己。

“我讨厌这样的自己,明明机会来之不易,我应该做的,是全身心地投入,拼了命地努力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在我的世界里无孔不入,你在或是不在,我都会想你,我默许你完全占据我的生活,这样不好...真的不好。”

Perth一眼就看出他在钻牛角尖了,恼怒地将他压在墙边,强迫他将腿环在自己腰上。腾空的姿势,Saint能够依赖的只有Perth。

他恶狠狠地咬了一口他的鼻尖:“哪里不好?依赖我不好?”

Saint说谎了,他来了,很好,好得不得了了。

只是过去的日子里,他习惯了一个人,突然有人闯入他的世界,做他的天,做他的英雄,他欣喜不再孤独,也恐惧再次一个人。

Perth没有像往常一样笑眯眯地哄他,用冷静的语调:“我恨不得把你养在家里,做我一个人的金丝雀,但我不能这么自私,我第一次爱人,我心目中最好的爱情,是我在你的世界里无孔不入,却始终让你活得自由恣意,无论你走去哪儿,回头就能看到我,我们,不就是这样的吗?”

他不说话,Perth知道他听进去了。

Saint压在他肩膀,默默消化着。

几分钟后,他抬头,手压住他的后脑勺将人拉过来,直接吻了上去,不带欲念,柔软的唇瓣相触,一下又一下。

分开,Perth抵住他的额头:“想通了?”

“嗯!”

每一刻的思念,不过是在提醒,有这么一个人,是他的力量和依靠啊。

Perth看着他这么乖的样子,没忍住又搂着吻了几口。

却忘了隔墙有耳。

 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