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49

“怎么样,没事吧?”

Mean看到Saint走回舞室,赶紧停下了动作。

关于Saint被包养的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,不知道真相的大家多多少少都会有些猜忌,况且录制时期没有手机和网络,他们都还不知道推特上翻天覆地的变化,唯有Mean这个傻乎乎的人不管不顾地相信他了。

Saint眼神环视了一圈,垂下了眼眸,情绪低落地摇了摇头。

Mean也跟着难受了起来:“没事的啊,肯定很快就可以解决好了,网上嘴巴脏得很的那些人你别在意啊,他们迟早被啪啪打脸的!!”

越说Saint的头垂得越低,Mean一看更着急了,他随便从《lovely》队伍那捞了几个人:“Saint,不要怕,我们都相信你的!”

被Mean死死地按住后颈部的几个人不得不拼命点头,情绪也激动了起来:“对啊我们相信你!都呆在一起这么久了,我们还不知道你是个怎么样的人吗?”

“就是就是,Saint,不会影响比赛的。”

“冲就是了!”

朝夕相处了两个多月了,大家都有自己的感受,Saint虽然平时沉默清冷了一些,但他的为人大家有目共睹。能力出众,也愿意将自己知道的、擅长的东西教给大家,同一个小组里基础不扎实拖后腿的成员他也不会嫌弃,反而更耐心地去给意见,去指导。

靠实力和人品就可以登顶的人,何必要用被包养这样龌龊的手段呢?

Saint这一刻真的红了眼眶,性格原因,他的朋友不多,除了Perth时刻宠着和Gek、Mean的主动靠近,他在现实中收到的爱真的很少,当看到大家都围上来,当听到充满鼓励和相信的话,不可否认他感动了。

“谢谢大家,我没事。”

抬起稍带红的眼,周围的练习生都心疼得嗷嗷叫了,妈呀这张脸谁不爱啊!!

“大家先去练习吧,出道夜快到了, 希望你们都能够得到好的结果。”

迷弟们都摇头,围着他,在一片和谐里传出了冷嘲热讽的声音:“视频大家前两天不是才围在一起看的吗?分明是真的,怎么今天你们就集体瞎了呢?”

是Tui,他站在栏杆旁边,轻蔑的眼神绕过外边的人圈,落到里面的Saint身上。

离得远些的地方,还站着Saint的另外两个舍友。

“你才瞎吧,视频分明是被剪过的!”Mean气得不行:“要是被我知道视频是谁放出去的,我饶不了他!!”

“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,视频的男主角都还没出声呢,你在这跳什么脚?”

靠!这个人就是欠揍!

Mean拔开人群就想冲上去,门口传来了一个声音。

“嘴这么脏是不是得帮你洗洗,嗯?”

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走了进来,带着生人勿进的气质,阴鸷地望向那个方向。

现场冷了下来。

明明盯得不是自己,Mean不自觉地抖了两下,小心翼翼地揪了揪Saint的衣服。

他清醒,乖乖地走到他的身边,声音软糯:“你怎么来啦?”

“怕你被人欺负。”伸手揽过他的腰,眼神瞬间温和。

“我大概知道是谁发的视频了。”

“不怕,我也查到了。”Perth看向Tui那个方向,无意瞥见不远处那个沉默的身影,眼底迅速闪过几分阴深,沉住呼吸给Pian发了命令。

身边的人昂着头满心信任地看着自己,乖得很,Perth忍不住在他的脸上捏了捏,换来他娇气地皱了皱鼻,他笑着揉了揉他的发丝,刚刚还冰冷着的眸子盈满了宠溺。

在场的练习生惊得嘴巴都合不上了,来的人是谁,应该没有谁不知道,Saint的男朋友,上次请吃火锅的金主爸爸,Tanopon集团的总裁,敢情上次能吃到美味的火锅根本不是因为PD,是托Saint的福啊!

这哪是什么包养啊,分明是人家总裁心尖尖上捧着的人啊,在别人面前是拒人千里的冰山,在Saint面前是融化了的冰淇淋,隔了老远都能闻到那股甜腻腻的味道。

“我又没有乱说,推特上视频都传得沸沸扬扬啊,有胆儿做没胆承认啊。”

“你发的视频吧?”

“你胡说八道什么啊!”Tui有些慌了。

Perth捏捏Saint的手,一步一步接近Tui:“两天前,你躲在舞室旁边的杂物间,拿着手机做了什么你自己清楚,ip地址我查到了,要不要看看监控视频,再决定要不要死鸭子嘴硬?”

他怎么会知道?明明那个地方...Noun说没有监控的,他看了一圈,确实没看到监控,他肯定是用这个理由在炸自己。Noun..Tui心急地看向那个方向,却发现刚刚还站在那儿的人竟然不见了。

“我没有..你不要随便冤枉我..”

“你是缺根筋还是没脑子?还是别出道了吧,否则粉丝也不知道从你身上学点什么好,拉低别人的智商还脏了别人的眼。”

“噗呲...”

Saint笑了出声,他还是第一次知道自家男朋友这么会吐槽人,莫名有点可爱。

直到被旁边的眼神烫到,他看了眼,才发现自己的笑好像不太合时宜,赶紧捂住了嘴巴,笑意却从眼睛里溢了出来,大家也跟着笑了出声,总裁说话真的..气死人不偿命哈哈哈!

Tui气红了眼,出道一直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,如果不是为了出道位,他也不至于冒险做这件事,大家的嘲笑声伤透了他的自尊。

“视频是我发的又怎样?我就是要让大家知道,他的出道位是靠卖身得来的!我出道凭的是我的实力!我可不像某人一样卖肉搞黑...额!”

Perth的手猝不及防地掐上了他的脖子,语气冰冷:“再说一句?”

“额..”

他没有节制力度,Tui的脸已经从红变紫了。

“很能说?再说一句?”

站在一旁的节目组开始着急了,这搞出人命怎么办啊,节目还办不办了啊..可是谁也没胆去阻止Perth。

怕出人命,Saint跑过去掰开他的手,Perth不肯放手,有胆说出这样的话侮辱他爱的人,就要有胆接受这样的代价。

“Per,放开!”

“你放开啊,不要伤害到他。”

“你心疼他?”Perth听到他的话,不可置信地看向他。

“我心疼你!”Saint握住他的手腕,着急地亲亲他的唇安抚他:“别为了这种人脏了你的手,听话。”

老虎的毛还是得他来顺。

Perth最后将手扭了一圈,再用力地甩开,Tui被摔到了地上,用力地喘着气,脸色白得宛如一张白纸,脖子上明显有了一道红紫色的痕迹。

没有人拉他。

原本以为留到最后,比赛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,起码在这里收获了友谊,虽然平时Tui自私,喜欢抢镜头搞人设,但大家都理解他,得失心比较重很正常。

“我天啊...竟然是他发的?”

“我靠!这样的人在身边也太膈应人了吧,我还以为大家都是朋友,是我想多了。”

“别拦我!我要揍他!这个恶心的人!”

大家都气得牙痒痒,Mean撸起袖子就想去揍人,幸亏被周围的练习生拉住了,大家男朋友在呢,哪轮得到你出头啊傻子!

Saint根本没空去看发生了什么,他抓着Perth的手,心疼死了,杀敌一千自损八百,他的手都红了一片了。

“疼不疼?”

“不疼。”

“骗人,都破皮了。”

Perth失笑,他哪有这么脆弱,只不过用力了一点罢了:“那你吹吹,吹吹就不疼了。”

本想逗逗他,没想到他真的俯下身朝伤口吹了吹,温暖的气息铺满,让他心痒痒的。下一秒,破皮的地方传来一丝濡湿的感觉,他低头,看到他伸出粉红色的小舌头在伤口处舔了一下,舔完后还抬起头,眸色湿润,语气软糯:“听说口水可以消毒...”

有什么在脑子里炸开了。

Perth深呼吸一口,将人揽住,拼命告诉自己这是公众场合,不能造次。

Saint无辜地眨了眨眼。

撩人而不自知,Perth真是又欢喜又遭罪。

Tui还在不服气地瞪着他们,Perth只是笑,蹲下了身子与他平视。

他蔑视地钳住了他的下巴,将残忍的事实轻飘飘地放出:“你以为你很清白?你的票数,才是偶一娱乐用钱砸出来的。”

“可惜,你的公司有点穷啊,连前三都买不起。”

说完,Perth牵着Saint的手走出了大厅,留下这个烂摊子给节目组收拾。

现场鸦雀无声,得知真相的Tui崩溃了,原来一直排在第四名,也不是靠自己的实力么?

两个小时后。

节目组发声明,承认了近日的造谣是因Tui而起,向公众道歉后也正式宣布Tui退出出道夜的选拨。

与此同时,Tanopon集团正式收购了偶一娱乐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