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38

“各位练习生好,我是观众代表,也是你们的PD,Tin。”

“初次见面,我是你们的歌唱导师No。”

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舞蹈导师Pond。”

“Hello大家好,我是年纪最小的Rap导师Mack,多多指教。”

掌声雷动,带着五十位存着梦想的少年的热血,是对这些前辈的尊敬、喜爱,也是对自己未来的期待。

Saint鼓着掌,看着眼前的舞台,看着台上既有前辈,也有后辈,心里五味杂陈。

“欢迎大家来到这个节目,虽然这只是综艺,但我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,这是一个追梦的平台,我希望在场的每一位都能够认清自己的内心,不要把这里当成游戏场所,当然,我衷心地希望最终受益的不仅仅只有出道的三个人!”

“话不再多说,接下来开始进行我们的初评级,有请第一位练习生。”

从后台走入一位男生,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,便开始了自己准备已久的表演。

Saint听着厅里响起的舞曲,整个人懵了,这是什么环节?

“Mean,怎么突然就开始了?”

Mean看着他紧张的样子,凑近:“这是初评级啊,经纪人三个月前就让我准备节目了,怎么的,你不知道啊?”

他慌了,昨天才接的通告,怎么会有时间准备,而且Gek也没有告诉他,很显然他也是不知情的,那么唯一合理的解释,就只有自己被人摆了一道,果然,期盼已久的东西突如其来是有意外的。

不可以,不能慌,要镇定下来,Saint试图深呼吸压下这股慌乱。

“怎么回事啊?你真不知道啊,你接综艺之前怎么也不看清楚啊。”

Saint看着他:“你表演的曲目早就交给节目组了吗?”

Mean不明所以地点点头:“对啊,不然音乐哪里来的?”

完蛋了,既然节目组没有跟Gek和自己拿过曲目,那必定早就有人为他提供了曲目,而表演内容是什么,他不知道,那个人的目的,就是要他出丑!

他似乎有所感应地仰头看了眼上方的镜头,执拗又不服输,毫不掩饰地盯着镜头。

如他所料,男子坐在监控室里,饶有趣味地盯着那张精致的脸上盛满了怒气与不服输,心情舒适地抖了抖手里的烟灰,一副等着看戏的样子。

他倒是想看看,Saint会怎么出丑,又会怎么向自己求饶呢。

 

“接下来欢迎下一位来自森峪娱乐的练习生。”Tin拿着麦控场。

等了几秒钟,后台也没人走出来。

“欸Saint,是你的公司吗?”Mean凑近说了一句。

Saint突然惊醒,森峪娱乐,是他自己,竟然过分得连出场顺序都没说!

该来的总会来的,他深呼吸一口,从座位席走向舞台。

“啊,是Saint啊~”

Tin微微一笑,对于Saint,他认识,也听过他的第一张专辑,也是因为了解所以觉得可惜,而这次在这个节目能够看到他重新唱跳,自然也是有所期待的。

Saint强忍着心底的紧张,鞠了一个躬:“各位导师好,我是来自森峪娱乐的Saint。”

“今天你带来的表演是什么呢?”开口询问的是这个晚上第一次说话的Mack,作为资历最小的一员,他自然要收敛自己的光芒,但是他跟Saint一起录过综艺,他很喜欢Saint。

“今天的表演啊...我就先留一个悬念咯~”

Saint强装镇定地微笑,掩藏了几分苦涩,没想到有一天,他会对自己热爱的东西充满了未知的恐惧。

“你越这样说我们就越期待了。”Tin笑:“准备好了吗?”

Saint点头。

“那就请开始你的表演吧~”

话音刚落,灯光全部暗了下来,Saint闭着眼睛咽了下口水。

随即,毛骨悚然的笑声从大厅角落的音响处传来,是恐怖音乐!

现场的大家都有些吓到了,开始了悉悉索索的讨论声,Saint也害怕,可是他的脑海里只闪烁着一句话:不要放弃,这是你等了多久才有的机会!

Saint进入状态,蹲下,无助地望向导师席,却眼神涣散得看不见方向,他伸出一只手,想抓住什么,却又惊得缩回了手,捂住耳朵,通过肢体,融入了这恐怖萧索的音乐,以舞蹈,跳出了困在梦魇中的人的挣扎。

他浑身是汗,被这恐怖激了一身鸡皮疙瘩,却不能逃,更要深陷,跳舞得更加彻底。

突然间,音乐在过渡,恐怖逐步离退,一点一点的。

监控室里的人脸色突变,他猛地转过身,将还烧着的烟头按在身后人的手上:“怎么回事?!”

怎么回事?接下来明明应该是更渗人的音乐,是足印让人引入深渊的高潮,怎么会突然转向?!

那人忍住手上被烫的疼痛:“我不知道..明明跟节目组那边打过招呼了,也跟他们保证了这是节目最大的亮点,是收视率的保证,叮嘱他们不能修改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..这样..”

手上力度加重,男子咬牙切齿地看向后台的监控,果然,他就知道,能够坏他好事的,只有他!

音乐从渗人的低语渐渐转为轻缓的音乐,似天使的降临,抚慰了被梦魇抓住的小孩。

暖风拂去了恐惧,Saint听出来了,这是自己第一张专辑中的主打《Angle》,他红了眼眶,张开怀抱,红着眼眶拥抱无形的天使,舞姿开始变化,从最开始的恐惧瑟缩舒展开了,仿佛在与无形的天使共舞。

音乐接近尾声,Saint转圈,无力地坐在了地上,伸出手在空气中抓住了什么,虔诚地放在胸口处。

他拿起放在地上的手麦,眼角不自觉地滑落一滴泪。

“是你啊,我的Angle。”

深情的最后一生呢喃,换来了整个大厅的寂静,他们还沉浸在Saint的表演当中,完完全全被震撼了。

三分钟后,全场不约而同地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。

“Saint,不得不说,最开始的时候你吓到我了。”Tin率先开口。

Saint从地上站起,对着他虚弱地笑了一下,表示不好意思。

“但不得不说,你震撼到我了,我从来没有看过谁能够真正地融入这样的音乐,讲述这样的一段故事。”

“谢谢PD的评价。”

...

他们还在评论,但Saint脑袋有点昏了,他的头上都是虚汗,根本听不太见导师们都在说些什么,他只是机械地回答着。

“很可惜,如果你唱歌的部分再多一些就好了。”

“经过我们一致的商量,你的最终评定等级为  B!”

Saint鞠躬,道谢之后,步伐虚浮地走向后台,他该回去座位席的,可是他太昏了,刚刚恐怖的笑声似乎还萦绕在脑海当中,他控制不住自己了。

刚踏入后台,他就被人捞入了怀里,紧紧地抱住。

“宝宝!”

熟悉的味道,是Perth,是Perth来了。

他放纵自己卸下防备,将全部重量都放入了Perth的怀中,双手软软地搭着他的脖子。

“Per...”

又软又无力的嗓音,Perth二话不说就环过他的膝弯,将人抱起,随意入了一个房间,将门反锁上。

他坐在沙发上,心疼地抱着自己的宝贝,将他额头的汗抹去,一下一下地亲着他的额头。

他也吓到了。难得空出了时间,来看自己宝贝的表演,想看他在舞台上发光发亮的样子,却没想到看到的是这一幕,当恐怖音乐一出现,看着Saint煞白的脸色,他就知道这是个圈套,他的宝贝并没有准备过。

他想冲上去,但是他不能,因为Saint强撑着这样的恐惧都要坚持表演下去,他不能去破坏,他只能心急如焚地找到了他第一张专辑里的这首歌,再问工作人员要来了恐怖音乐的原版,颤抖着剪出了一段拼接的音乐,让他减少恐惧,让他顺利完成表演。

但他的宝贝,该有多害怕啊。

“宝宝不怕,我在这里,不要害怕。”

他将人再搂紧了些,亲亲他苍白的唇,吮着,想要让他的唇沾染上一丝色彩,不要让他这么心疼。

Saint回应着他,乖乖地伸出小舌头与他交缠,汲取着他最爱的这个人身上的温暖。

是你啊,我的Angle,你来了。

“宝宝...”

唇齿交缠之后,Saint恢复了些许精神,Perth松开,看到他的唇不再那么苍白之后,才稍稍放心了些。

“还好吗?”

Saint摇摇头,又埋进他的胸前,声音闷闷的:“没事的。”

Perth心有余悸地摸摸他的头,安抚着:“宝宝知道是怎么回事吗?”

他摇摇头,一愣后,又点点头。

“怎么傻傻的,嗯?”

在担心当中还是不可遏制地被他可爱到,Perth俯身亲了亲他的头发。

温度透过发丝传到了心里,Saint感觉到自己被满满的安全感包围着:“我不知道是不是公司的新老板。”

“新老板?”

“嗯..一个很奇怪的男人。”

Perth眉头紧皱。森峪娱乐什么时候换新老板了?

刚刚他分明闻到了一丝熟悉的气息,不是错觉,一个模糊的身影在脑海中浮现。

“别想了,嗯?我来解决。”

Saint也不反驳,Perth是天塌下来都可以为他撑着的男人啊。

他从他的怀里抬起头,眼眸还湿着,却还倔强地昂着头看他,一脸求表扬的样子:“我刚刚表现得好不好?”

Perth失笑,磨了磨他的鼻尖:“超级棒,我的宝贝是天底下最棒的。”

生怕他不信,Perth又补了一句:“刚刚完全融入到音乐中了,宝宝真真实实震撼到我了,真的很棒。”

得到表扬,Saint的眼睛瞬间变得亮晶晶的:“那..我这么棒有什么奖励吗?”

“宝宝这么棒,奖励宝宝下次做的时候在上面好不好?”Perth凑近他的耳朵,故意说这样的话逗他。

果然,Saint羞得整个人都红了,终于有了些生气,脸颊粉粉的,连眼睛都更加有神了,他又羞又气地锤了下Perth的胸膛:“这是什么破奖励!”

Perth抓住他的小手,圈在自己的大手里:“那宝宝想要什么奖励?”

嘻嘻,听到了想听的话,Saint又期待又贼兮兮地对Perth勾了勾手指,示意他过来。

Perth顺着他,凑近了些。

Saint挨近他的耳朵,鬼使神差地咬了下他的耳垂,很快又退开了些,脸颊红扑扑又兴奋地问:“我想要再骑一次老虎,可不可以呀。”

我天。

刚刚脱力过又软萌到极致的声音就在自己的耳边,Perth投降了。

他捧住Saint的脸,控制不住地亲了一口。

“回家的时候就给你骑。”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