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贩卖机

微博id:小企鹅嗷嗷呜呜
需要的章节私就🉑️

虎系男友40

因为赛制,《我是练习生》节目采取边录边播的方式,录制的五天后,第一期节目上线。

投票通道开启,一场风浪悄然掀起。

人都是视觉动物,总偏爱美的事物。

不得不说,Saint在一群挥洒汗水的糙汉子里尤为出众,收获了一大批颜粉,当然,那个惊悚又惊艳的舞台让人大跌眼镜,舞台粉也入股不亏,很快就被艹上了推特趋势。

当然,这都不是最吸粉的,最让人出不去的是节目的最后一个镜头,反差萌的Saint!

Saint精致的五官,清冷的气质,是挠人心扉的,也是充满距离感的,粉丝爱他,才理解他,但路人并不会白费时间去了解去爱上一个未知的人,所以Saint的距离感是不讨路人喜欢的。

但节目中,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下凡了。

白嫩的小脸上带着绯红,在镜头来袭的那一刻心虚地捂上了自己的嘴,无辜又得意地对着镜头眨了眨清亮的眼睛,生动得就像一只偷腥的猫。

可以想象到此刻他正嘟起嘴巴傲娇地对大家说:“嘻嘻,你们看不到~”

粉丝看了嗷嗷大叫,路人看了念念不忘,推特到处都是大型彩虹屁现场。

“我要向全世界安利这个男生!!我要让大家都知道,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天使!!”

“警察快来!这里有个贼!呜呜呜偷走我心的贼!”

“仗脸行凶!!”

“我以前是瞎了吗这么可爱的男孩子都没发现!”

“姐妹们别吹了!!票投起来啊啊啊啊啊!!”

“投票!肝!让Saint宝贝C位出道!!!”

“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……

打投群、数据组速速出动,先集资买号,再熬夜爆肝。

Tanopon集团的会议室里,十几位管理层的人物死死地盯着手机,手指一刻不停地在屏幕上点击着,生怕浪费一秒钟的时间。

坐在办公桌中央的男人动作也没有停下来过,他皱着眉头,手指熟悉地从备忘录复制账号密码登陆,进入投票页面,找到少年的头像,点击投票。

三十分钟后,他脑袋都没抬,出声:“再去买一千组号给他们发下去。”

Pian一听,手指颤抖,到底还要投多久啊…自从投票页面出来之后,TK就跟魔怔了一样…明明已经断层了啊…

但他只能把自己的疑惑吞进了肚子里,乖乖买了号下发给集团的所有员工。

公司的群一响,会议室里的高层欲哭无泪,会议室外的小员工手指都哆嗦了,老天爷啊,为什么自家总裁还是个追星族啊!!

Perth看着投票页面上Saint的头像,脸色温柔。

宝宝,在梦想的这条路上,你只管往前,我会循着你的脚印,为你,保护你。

排行榜后面的练习生一直在变,只有Saint稳稳地在第一名的位置上,票数更是吊打第二名。

可这一切练习生们并不知情,他们没有手机,没有网络。他们在追梦,也许通往梦想的门票只有三张,也许梦想的路上没有人护航,有人会坚持会努力,但也有人图谋不轨。

 

封闭训练,自然要有住处。

五十个练习生仿佛重返校园,住进了集体宿舍,金主爸爸还算给力,少年们只分成了十个宿舍,也就是一个房间住五个人,分别是两个上下铺和单独的小床。

Mean如愿以偿地跟Saint住在了一个宿舍,其余的还有Nonu,pae和Tui,大家将行李拉到了房间,忙碌地开始收拾。

“诶,大家床铺怎么分?”Tui边收拾边开口。

“都行啊,大男生有啥讲究的。”Pae回答。

Saint拿起一件衣服,微微停顿了下又恢复如常,他本来就有洁癖,又轻眠,如果可以,他希望自己可以睡在单独的小床上,这样可以稍微避开上下铺的动静。但这是他自己的问题,别人没有责任为他考量,他也不想麻烦别人,所以他没说出口。

Mean观察到了他一刹那的动静,刚想开口,Tui就越过他们,大字倒在了那个小床上,发出满足的喟叹:“既然大家这么说,那我就睡这了,免得半夜你们动来动去吵醒我。”

“刚刚只是Pae说没关系吧,我们其他人都没说话啊。”Mean脸色有点不好。

“怎么,你也想睡这啊?但是做事总得有个先来后到啊。”

“你!”

“算了算了,先别吵。”Pae将激动的Mean拉住:“你也想睡小床吗?要不公平一点,你们猜拳决定吧?”

“不是,我没关系,但是…”Mean看了Saint一眼,Saint有所感应,心领他的好意,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。

“我也没关系。”

“那Nonu呢?”

一直默不作声的Nonu看了他们一眼,声音冷冷:“都行。”

大家都在让步,Tui更得意了:“就你事多。”

Saint按住又被气到的Mean:“我和Mean住一个上下铺,你们住一个上下铺,可以吗?”

“都可以啊,反正差别不大。”Pae比较随和。

Nonu也只是点了点头。

Saint不是无情的人,Mean的好意他能够感受到,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行了啊,我知道你想帮我争取,但是我没关系的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我想睡上铺,你呢?”

Mean的话瞬间噎住:“…那我睡下铺。”

Saint对他笑笑,又开始收拾起来,吵闹终于消停了。

似乎瞥见了什么,Nonu什么都没说,也不露痕迹地将自己的衣物放在了上铺的床上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2)